联邦调查局:通缉要犯 第二季 FBI: Most Wanted Season 2 (2020)

5星
15.8%
4星
38.1%
3星
42.3%
2星
1.9%
1星
1.9%

联邦调查局:通缉要犯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知道是冬歇了吗? 海Y 2 2021-05-28 13:4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知道是冬歇了吗? 海Y 2 2021-05-28 13:40
> 全部讨论1条

联邦调查局:通缉要犯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hadow的梦魇 看过 2023-03-18 11:31:51 山东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至少没有那种浮夸的剧情。半路来的新人很喜欢。boss的女朋友也是那种接地气的美人

4 珍瑚 看过 2021-05-28 13:39:15

感觉比主线剧好看啊!

2 颠颠悠悠 看过 2021-05-30 00:24:17

基本一个套路。 男主家剧情-命案发生-调查-再杀人-调查。最后找到罪犯最后的目标制止。

3 一一 看过 2021-04-21 13:05:06

和联邦调查局的区别是,着力点在罪犯上而不是罪案上。可以看看。

1 不白给 看过 2021-03-14 00:58:13

食之无味,案件和角色之间的关联都很淡,淡如水啊。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联邦调查局:通缉要犯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珍珠奶茶三分糖 2021-05-15 14:42:40

第十三集很感动(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 剧透 第十三集开篇是一对开卡车的夫妇被杀,丈夫还被割了耳朵…车上的8箱笔记本电脑被偷走,在FBI追寻笔记本下落时收到报警说笔记本电脑们被放在在一个类似我们希望小学的门口??看到这也有点不理解,如果说是劫富济贫却为什么行为如此凶残? 随后又有一个老太太被割了舌...  (展开)
阿kkkkkkya 2021-04-07 20:52:37

我来说说第三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人人看的时候很多人说这一集没必要加亲情… 额 我觉得加得极好!有了儿子小六一(六一儿童节出生)我看开了很多。那些经过无数道工序产生的美食哪有儿子重要!哪有家人重要!当然我还是会享受美食美景!但也爱家!是的,我们这一辈子都会离开,对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好一点❤...  (展开)
JustSomeNotes 2020-12-10 08:41:15

FBI: Most Wanted S2E1 — Pandemic 相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新季犯罪剧里,Most Wanted S2E1算是糅合了最多的pandemic细节的一集,比如探监时一屋子人戴口罩,调查时也在户外保持社交距离,比如嫌犯1因父亲死于Covid而被送往寄养机构又被cabinet fever引发情绪问题,嫌犯2因Covid陷入经济绝境并被房东非法驱赶导致仇视富人而主导了random...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联邦调查局:通缉要犯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