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写青春 第二季 PEN15 Season 2 (2020)

导演: 山姆·兹维布尔曼
编剧: 玛雅·厄斯金 / 安娜·康克尔 / 山姆·兹维布尔曼
主演: 玛雅·厄斯金 / 安娜·康克尔 / Mutsuko Erskine / 梅洛拉·沃尔特斯 / 布拉迪·艾伦 / 乔纳斯·贝尔斯 / Taj Cross / 托尼·埃斯皮诺萨 / Dylan Gage / Carmina Garay / Lincoln Jolly / Nathaniel Matulessya / 安娜·尼奥斯基 / Jessica Pressley / Keyon Spinks / 卡林·韦斯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9-18(美国)
季数:
集数: 15
又名: 思春期未满 / 躁欲青春 / 青春期的我们
IMDb: tt10449332
5星
50.2%
4星
36.3%
3星
12.1%
2星
0.9%
1星
0.5%

笔写青春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笔写青春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笔写青春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edux 看过 2021-07-15 23:28:18

虽然不如第一季丰富有趣,也还是挺好笑的(下季Sam该多点戏份了吧,盲猜Brendan是gay

1 陈大痣 看过 2020-10-08 22:40:25

讲boys的那几集让人觉得挺烦的,但是以女孩子的友谊为主题的ep都特别能relate。我也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

8 五加皮 看过 2022-02-22 18:22:54

又把最后一集看了一遍,还是好感动。第二季更走心了,离婚、葬礼、性,还直接用一个单集讲Maya妈妈Yuki的故事。以及,不可能有另一部喜剧用Pen15的方式讲种族。初中生的伤心和尴尬都转瞬即逝,友情和爱珍贵得像金子。好的青少年影视作品会告诉你:在尚未成熟之前,人也是要面对世界的。(喜欢这部胜过Broad City了,希望后半季今年艾美能再提喜剧和编剧,最好表演也提一下ww

0 BIG蹦 看过 2020-09-24 00:25:33

没有上一季丰富多彩

4 Yijun 看过 2021-06-01 17:11:42

That's why I freakin' luv coming-of-age genre. PEN15 is so BRAVE and AWESOME!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笔写青春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Yijun 2021-06-01 17:19:04

PEN15's Mother and Daughter

ANNA: I just also, like, want to say that I'm sorry that... That I'm, like, kind of not nice to you sometimes. MOM: It's okay. It's okay. ANNA: No, it's not, '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And I also want to say, like... I'm sorry that, like, Dad's not nice t...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笔写青春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