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奥纳多 Leonardo (2021)

5星
35.3%
4星
44.3%
3星
17.5%
2星
2.3%
1星
0.6%

列奥纳多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中英字幕】Leonardo 幕后花絮访谈 来自Elaine 2022-06-29 12:33:24
第一集看完后感觉 来自鈅汐 2 回应 2022-01-04 22:05:12
Caterina给Verrocchio看的那副画 来自fanzai 3 回应 2022-01-04 22:00:56
现在在哪看呀,现在有字幕的只有第一集吗? 来自Mr.Kk 9 回应 2021-10-27 00:44:39
唯美梦幻 来自铁力 2021-07-22 08:55:08
我就想知道这剧播了没… 来自Cassie Co 11 回应 2021-05-03 10:56:46
请有哪个字幕组在做本剧翻译吗? 来自小鬼鬼 4 回应 2021-04-20 02:14:0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条)

列奥纳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forfaen 看过 2021-05-17 18:52:00

达芬奇同人作品

24 马里奥 看过 2021-04-19 19:00:27

以為又是一部模糊了性向或者胡編的作品,結果很驚喜並沒有那樣,Aidan演得好棒,幾個階段的演繹堪稱完美,好喜歡那脆弱渴望的小眼神,幾段調情、戀情的描寫都很妙,滿臉鬍子的海默還是很幼齒,非誠勿語裡面的小哥哥這麼多年了也沒怎麼變啊。

14 奥兰少 看过 2021-09-04 23:24:17

以揭秘一桩虚构事先张扬的凶杀案为主线,尽可能贴近史实地串联起了达芬奇的一生,更为许多历史谜题提供了答案。结尾有反转。服装太质朴不像达芬奇可能是唯一缺点。涉及到的作品与史实:E1 韦罗基奥门下的学徒时代:基督受洗。作为彩蛋的托比亚斯与天使。为圣母百花大教堂穹顶加铜球。岩间圣母手稿图的模特是女主;E2 吉内薇拉·德·本奇的创作及下三分之一被截掉的由来。博士来朝拜没完成的原因;E3 军事器械研究草图。在... 以揭秘一桩虚构事先张扬的凶杀案为主线,尽可能贴近史实地串联起了达芬奇的一生,更为许多历史谜题提供了答案。结尾有反转。服装太质朴不像达芬奇可能是唯一缺点。涉及到的作品与史实:E1 韦罗基奥门下的学徒时代:基督受洗。作为彩蛋的托比亚斯与天使。为圣母百花大教堂穹顶加铜球。岩间圣母手稿图的模特是女主;E2 吉内薇拉·德·本奇的创作及下三分之一被截掉的由来。博士来朝拜没完成的原因;E3 军事器械研究草图。在米兰的庆典设计工作;E4 未完成的斯福尔扎人马像。伴侣萨莱出场;E5 最后的晚餐。与切萨雷·波吉亚的会面;E6 在切萨雷手下的水利工程和地图绘制工作。蒙娜丽莎开始绘制;E7 与米开朗基罗的壁画对决。达芬奇的是安吉亚里之战。米开朗基罗的名作大卫也有出镜。父亲之死。E8 解剖研究;丽达与天鹅何以遗失。继承人梅尔奇的真实身份。 (展开)

7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22-12-23 20:26:12 四川

达芬奇是最接近神的人,音乐,绘画,数学,物理,医学,天文学,地质学,生物学无所不知

16 Cavalier 看过 2021-05-03 03:55:52

《达芬奇的恶魔》里将达芬奇神化,而这部直接走了个相反的极端,将达芬奇完全平民化了,塑造了一个从小缺爱以致自私自卑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才华却总是遇阻不得志的悲剧形象,可能与观众心里期待的天才形象相差甚远,同时整部剧的台词太过于直白和现代化,前几集的台词直接照搬致现代都市剧也毫不违和,总体来说整部剧略显偏颇,对达芬奇一生的成就的展现太过于隐晦,但是达芬奇和一大群男配之间的dynamic瞬间无疑是一大亮点... 《达芬奇的恶魔》里将达芬奇神化,而这部直接走了个相反的极端,将达芬奇完全平民化了,塑造了一个从小缺爱以致自私自卑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才华却总是遇阻不得志的悲剧形象,可能与观众心里期待的天才形象相差甚远,同时整部剧的台词太过于直白和现代化,前几集的台词直接照搬致现代都市剧也毫不违和,总体来说整部剧略显偏颇,对达芬奇一生的成就的展现太过于隐晦,但是达芬奇和一大群男配之间的dynamic瞬间无疑是一大亮点。 (展开)

> 更多短评 4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列奥纳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神猫罗尼休 2021-05-05 15:35:55

陌生而寒酸的达芬奇

一句总结——没钱就别拍达芬奇,想拍玛丽苏就别拍达芬奇 此剧和之前的《美第奇家族》是同一个制作团队,所以剧本、服化道等各方面都很像,以我个人的标准就是欠了口气,不能令人满意。而尤其是服装造型非常糟糕,最为拉胯,但似乎由于近些年古装戏集体粗劣化导致很多观众意识不...  (展开)
延陵季子_ 2021-05-09 02:41:36

涉及的油画&最后的晚餐

◇第一集 作品现藏于弗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 韦罗基奥的画作,学生达芬奇画了最左侧的小天使。 ◇第二集 作品现藏于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艺廊 ◇第五集 共两幅,一幅创作于1486-1486年间,藏于卢浮宫,一幅创作于1491-1508年间,藏于英国国家美术馆 1.巴多罗买(《约翰福音》称...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1-04-21 12:09:26

太迷人了,又美又欲的文艺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Netflix的《布里奇顿》后,好久没有遇到令人心动并垂涎的颜值了。 爱看「舔屏剧」的伙伴,举起你的爪爪来。 一部新播出的《列奥纳多》 ,送给大家。 《列奥纳多》 Leonardo 共8集 《列奥纳多》,讲述了一代传奇人物列奥纳多·达·芬奇的故事。 主演阵容全都是一顶一的颜值...  (展开)
BAKA 2021-11-03 17:20:58

达芬奇,挣扎的孤独者

他的一生颠沛流离,生前的赞誉也并没有人们以为的那么多。是个私生子,对母亲记忆模糊。 他有绝世的科学艺术造诣,对这个世界观察细致入微,热爱自然。听过一个讲座,认为达芬奇与耶稣有几分相似。他有绝世的造物才华,也屡遭背叛。他是个全才,确实啥都想学,都感兴趣,也都半...  (展开)
momo 2021-07-27 14:11:09

大写的达芬奇背后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列奥纳多》讲述的是充满传奇色彩的达·芬奇一生的起起落落,但却只是用“列奥纳多”这个相对普通的名字作为剧名。导演在采访中所说,尽管达·芬奇生活的年代距离今天有几百年了,这部剧集的内核却是非常现代的——编剧把重心放在了主人公如何追求内心梦想,如何摆脱童年阴影...  (展开)
饭米粒 2021-05-25 15:34:12

历史迷雾中的列奥纳多•达•芬奇

意大利联合英美法西四国共同拍摄。主角——列奥纳多•达•芬奇——一生传奇述之不尽,在历史迷雾中绽放光芒的艺术巨星! 要想还原这位文艺复兴巨匠的人生以及那一时期城邦割据和艺术百花竞放的灿烂而动荡的历史画卷,必然要求豪华的制作班底,技法上取长补短,才会打磨出这...  (展开)
爱玩的过路人 2021-04-21 08:37:55

当波尔达克邂逅良医 是浪漫还是疯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reated by Frank Spotnitz and Steve Thompson, Leonardo is talking about the artist’s life as he is about to stand trial for the killing of platonic best pal Caterina da Cremona (De Angelis). Irish actor Aiden Turner, plays the role of the Renaissance great...  (展开)
湖边乱灶 2022-06-29 06:11:01

挺好看的

真尼玛好看!抛开“列奥纳多达芬奇”这个极具艺术噱头的名字,其实这就是一个简单的缺爱男孩获得到爱学会爱的成长故事,但又正因为在这一个传奇的艺术背景的衬托下,使得这个关于“爱”的故事变得波澜壮阔,厚重非常。 整个剧集不仅仅通过达芬奇从最初所追求的“art is truth”...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列奥纳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