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最强大脑 (2019)

导演: 天下足球
主演: 哈维 · 埃尔南德斯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6-10(中国大陆)
片长: 45分钟
暂无评分

哈维:最强大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私房歌 看过 2019-09-12 13:48:54

哈维退役,回归巴萨已然万事俱备,只差巴尔韦德下课了。

0 流光溢彩` 看过 2020-02-17 23:30:38

第六步是你最大的致命伤 我按兵不动 出于习惯凡事沉默的酝酿 当头炮 纯粹出于我礼貌的开场 屏风马 神华内敛才能以柔克刚 第二十六着炮五进四 只是在试探性衡量 三十三着车二平七的出手 你恐怕就暗箭难防 这一场不流血的仗 只有自尊会受伤 成王败寇的铁则 跟现实没啥两样 提着鸟笼的老头 站在一旁拍我肩膀 我猜他想的应该和我一样 看我 我手指放松 我目光如龙 当敌人是空 我战法无穷 我攻势如风 用单车入宫... 第六步是你最大的致命伤 我按兵不动 出于习惯凡事沉默的酝酿 当头炮 纯粹出于我礼貌的开场 屏风马 神华内敛才能以柔克刚 第二十六着炮五进四 只是在试探性衡量 三十三着车二平七的出手 你恐怕就暗箭难防 这一场不流血的仗 只有自尊会受伤 成王败寇的铁则 跟现实没啥两样 提着鸟笼的老头 站在一旁拍我肩膀 我猜他想的应该和我一样 看我 我手指放松 我目光如龙 当敌人是空 我战法无穷 我攻势如风 用单车入宫 碾过你懊丧的脸孔 管我 我手指放松 我目光如龙 当敌人是空 我左右开弓 我气势如虹 将炮马尽用 (展开)

0 哔哟哔 看过 2020-07-23 09:03:02

哈维和小白的名字要在一起

1 猫猫睡睡 看过 2023-11-15 17:07:58 福建

足球世界中的最强大脑。看哈维传球真是一种享受,无论距离多远,防线多厚,他总能洞穿对手找到队友。相比胜负,他更在意给世界足球留下什么。

0 好像一段呆木头 看过 2021-08-23 12:51:02

巴萨梦之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哈维:最强大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哈维:最强大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