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就推你了 だから私は推しました (2019)

导演: 保坂慶太 / 姜暎樹
编剧: 森下佳子
主演: 樱井由纪 / 白石圣 / 细田善彦 / 松田流花 / 笠原秀幸 / 田中珠里 / 松川星 / 天木纯 / 泽部佑 / 村杉蝉之介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hk.or.jp/drama/yoru/doruot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7-27(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所以我推了 / 所以我推她 / 所以我就推你了 / 所以我饭上了偶像
IMDb: tt11131060
5星
29.1%
4星
50.7%
3星
17.9%
2星
1.9%
1星
0.4%

所以,我就推你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所以,我就推你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2 阿涅丝 看过 2019-07-31 12:59:52

发现樱井由纪演得了av,演得了病娇,演得了抖s,演得了ol,演得了高中生,演得了贵妇,演得了怨妇,演得了妈妈…演得了小三…演得了不良…晨间剧大河剧正剧网剧各种剧里见过她跑小配角…而且角色差别很大…厉害了我的jie…虽然日本这种演员也挺多的~

60 酷不过舞 看过 2019-08-08 21:10:54

女主推女爱豆的那感觉让我忍不住想站CP。

62 小J² 看过 2019-07-29 11:47:23

为啥喜欢底下偶像的就非得是社会失意人士啊?

0 雨宫萤 看过 2020-01-16 21:36:43

人生本惨,没有光。过于黑暗悲伤才是真实。后面强行扭转成光明励志就很怪异。

56 祸害王 看过 2019-09-27 10:15:19

非常真实的地下偶像科普片,对偶像的爱是真的,对偶像的变态占有欲是真的,偶像的黑历史是真的,偶像的说谎日常是真的,偶像的内斗是真的,但就算是这样,她们带给我们的美好也是真的。

> 更多短评 10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所以,我就推你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cheeeeeese 2019-08-20 23:23:42

你是我生命中虚幻的光(更新至第六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推荐一口气把四集看完了,首先是被非常有想法的摄影吸引了,不论是阿宅们交谈的时候的用镜还是表现人物心理变化的大特写都非常棒。其次是编剧的用心。在其他日剧中对御宅族这种人群的天然偏见在这里被全部打倒,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同生活圈子的人聚在一起很...  (展开)
RAS_鱼卵君 2019-07-29 22:45:47

关于推偶像的碎碎念

唉,新剧《所以我就推你了》,看哭了。 之前给我这种印象的剧,就是《特摄GAGAGA》,亚文化粉丝群体的心理写照。 太真实了,地下剧场、光棒、call声、恋口上。 看到这些,就会想,果然啊,我是属于这个地方的,我是属于イベンター的。 用心理学的话来说,推偶像,就是一种投射...  (展开)
乐马斯 2020-02-02 21:13:01

偶像:“镜面”特征,被展示的文化消费品

一、ep1 (一)“我们如何爱上” 1.相似的自己(similarity) 尤其进一步发展成为“另一个自己” 依赖共生(co-exist) 2.移情(kill time) 3.成长的可能性(accompany) 4.彰显身份(identify) (二)“我们的关系” 1.buddy(共同成长) 2.parent(资金投入) 借由偶像,他...  (展开)
Amo Wu 2020-12-10 22:56:33

A Song of 地下アイドル and オタ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NHK 製作的這部《だから私は推しました》真不錯看,一共 8 話,每集大概 20 分鐘,把アイドル的ヲタ活演得淋漓盡致。劇中出現的術語,很多連我這個推し歴 8 年的古参都沒聽過。 本片是一部在地下偶像文化的基礎上,深入探討現代問題的優秀作品,犀利地切入了現代人通過獲得「讚...  (展开)
林檎 2019-09-30 19:34:07

追星三忌:真情实感 倾家荡产 什么都管。

追星三忌:真情实感 倾家荡产 什么都管。 日剧剧情总是可以发展的比我想象中的更上一层,开头几集看下去,以为只是讲一个三十多岁的普通青年女性,在接触了偶像文化之后,借助偶像,慢慢发现生活的意义和价值。以为会一直描写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但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片名为:所...  (展开)
泽辉 2019-09-27 19:38:32

集数过短的阻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短短八集的时间,这部剧将尚未成为主流的偶像文化以及其可能存在的所有矛盾与争端尽可能的表现了出来,并赋予“成长与未来”这一主题,令人惊叹。 但正因只有短短八集,且一集仅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过于紧凑,最终导致了一系列问题的产生。 首先故事缺乏一条明晰的主线。整体结...  (展开)
霓虹追剧喵 2019-09-07 14:15:16

为了追星去做情色主播,值得吗?

你追星吗? 日本101上两天公开了成员面貌,正式选秀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不少人瞄好了新墙头,准备随时爬过去。 中国101也曾诞生过一位风云人物——蔡徐坤,无论你对他是痴迷或是嗤之以鼻,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确实在很长一段时间,牢牢占据着人们的视线。 能造成如此影响力,除了...  (展开)
大杨 2019-11-09 15:33:35

追星,是看到了那束光

一口气看完《所以我就推你了》,每一集都有让我热泪盈眶的点,想写点什么来记录此刻的感受,或许是同作为追星者的感同身受吧,或许是偶尔被来自外界指指点点的不甘,或许是想努力证明自己的喜欢没有错…… 就像女主一样,以前的喜好总是随着大家伙的喜好改变,我到底喜欢吗?我...  (展开)
吸墨 2019-09-20 01:04:21

19年最爱的日剧,所以,我推你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9年已经过了一大半,想来自己看过的日剧也应该有十部左右,然而现在回想起来,能让我一直保持感动的、几度落泪的日剧居然是这部——所以,我就推你了。 有趣的是日本里的推也有“推开”和“推荐”两种意思,这就使剧名点明剧里一直吸引我们观看的两个线索。一是女主爱是为什么...  (展开)
老师!下课了 2023-10-04 06:51:12

真的非常好看 可称为地下偶像题材相关必看的一部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事事有伏笔 环环能相扣 言简意赅 每集不到30分钟 共八集 2019年的剧不知为何现在才听说 讲述了粉丝对爱豆的期待,爱豆对粉丝的期待,以及暗流涌动下就算有过于现实的不堪出现,爱豆与粉丝的共同目标都是为了“爱”与“梦”的续存 有悬疑元素且代入感不小,从开头就是以女主口...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所以,我就推你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