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 TWO WEEKS (2019)

导演: 本桥圭太 / 木内健人
编剧: 山浦雅大
主演: 三浦春马 / 芳根京子 / 比嘉爱未 / 三浦贵大 / 稻垣来泉 / 近藤公园 / 神尾佑 / 久保田悠来 / 原沙知绘 / 池田铁洋 / 高岛政伸 / 黑木瞳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ktv.jp/twoweeks/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7-16(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10351182
5星
19.5%
4星
36.7%
3星
36.8%
2星
5.4%
1星
1.6%

两周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两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朱润妮 看过 2020-07-19 05:08:33

你的睫毛真的很好看 温暖笑容的大男孩

15 好公民库尔蕾丝 看过 2020-07-21 16:05:02

……这部太拼了。动作戏太实。感觉这部之后小马应该巨累。演技真的大幅提升。跑路前和跑路后状态都不一样的。今明年待出的新作明显咖位都上去了。舞台剧经验有了Kinky Boots应该是爆到一定程度了。不管想不想离开工作,他对舞台剧的热情是真实的——其实要能好好休个假,好好谈个恋爱,充分休息下,找哥哥们喝喝酒,被开导开导没准能挺过去的。也就这两年家里似乎不知道发生啥事了。残酷的家人啊。这就好比快登到某块山... ……这部太拼了。动作戏太实。感觉这部之后小马应该巨累。演技真的大幅提升。跑路前和跑路后状态都不一样的。今明年待出的新作明显咖位都上去了。舞台剧经验有了Kinky Boots应该是爆到一定程度了。不管想不想离开工作,他对舞台剧的热情是真实的——其实要能好好休个假,好好谈个恋爱,充分休息下,找哥哥们喝喝酒,被开导开导没准能挺过去的。也就这两年家里似乎不知道发生啥事了。残酷的家人啊。这就好比快登到某块山顶前最累的时刻,反而千头万绪,好像透支一样,时间也会感觉慢起来。14岁就演过爹的人儿,自己脆弱得倒像块儿水晶……脆弱得像自己的小女儿……他这里最后跟BOSS决斗前也把女儿藏小壁柜里了。哎我的天呐,不能想。还剧组还特意把黑木瞳请过来搭戏了,当时给乐的。黑木阿姨真人活得好好的。自己倒是先奔乐园去了…… (展开)

35 没有伞的雨天J 看过 2019-07-17 09:14:03

之前看过韩版的两周,当时看得时候觉得超级精彩,尤其是后面十四天的逃亡,一听说日本要翻拍,同时听说是三浦春马演的,真的超级期待了,第一集貌似是是将韩版的前两集合并为一集,显得很紧凑,我很喜欢,虽然做了一些删减,我觉合情合理,比如李准基版是双手铐住骑摩托车,而马儿是双手,李准基版好像是检察官车速太快,导致骑摩托车的撞向警车?有点忘了,但是整体布局合理,为了三浦春马,5星走起。另外,同时看看李准基版本,... 之前看过韩版的两周,当时看得时候觉得超级精彩,尤其是后面十四天的逃亡,一听说日本要翻拍,同时听说是三浦春马演的,真的超级期待了,第一集貌似是是将韩版的前两集合并为一集,显得很紧凑,我很喜欢,虽然做了一些删减,我觉合情合理,比如李准基版是双手铐住骑摩托车,而马儿是双手,李准基版好像是检察官车速太快,导致骑摩托车的撞向警车?有点忘了,但是整体布局合理,为了三浦春马,5星走起。另外,同时看看李准基版本,马儿和准基,我觉的都是国宝级演员,哈哈哈 (展开)

6 无聊 看过 2019-10-02 21:11:26

日本的翻拍几乎不会失手啊

23 卟啦啦 看过 2019-07-18 05:26:51

高岛政申到底演没演过不是反派的角色😂😂😂

> 更多短评 4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两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Yuzu酱 2019-07-22 10:59:48

脱下花衬衫 就是我给你的温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浦春马从《恋空》大火起来后,接过一些好戏:和同公司的佐藤健一起出演的反恐题材电视剧《血色星期一》;克隆人题材电视剧《别让我走》;还有讲述瘫痪病人努力活着的《我存在的时间》。可近几年Haruma好像步入怪圈,接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视剧,比如最近的《濒死之眼》,难道...  (展开)
可可味瓜子 2020-07-22 21:29:58

Fight for your hear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假如生活辜负了你/不要悲伤/不要放弃 你要相信/只要坚持/你总会寻找到你的位置和意义 即使是小混混,也会有心酸呢,也有会拥有自己的爱与温暖呢 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 你抽烟你喝酒你赌博你玩世不恭,你那漂亮的脸蛋就是特别会勾引小姑娘,哪怕在幽深的当铺做个典当小柜员...  (展开)
冷月嘉平 2019-10-31 17:58:00

??黑发的三浦春马?

好像还没有很多人看过 很久之前看过韩版的 最近发现出了日版而且三浦春马主演!!!马上就刷完了 该说不说 三浦春马很符合爸爸的人物设定只是感觉演技有时没有李准基有渲染力 剧情上都差不多还是老套路 尤其是女儿超可爱超可爱🐶不过我非常想吐槽一下女主这个演员貌似年龄有...  (展开)
戏长安 2019-09-28 18:43:54

小人物的两周逆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浦春马是久仰大名了,可惜这是我除了血色星期一以外看过的第二部作品。当年觉得他还挺帅的哎,现在看不算很突出吧,但演技挺不错。 回到正题,这部剧我认为是本季我看过的最佳耶?不知道为什么分数还挺低的。回过头来才发现是翻拍的韩剧。 说说这剧的男主,一个平凡到有些窝...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两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