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女骗子和皮条客 Der Bräutigam, die Komödiantin und der Zuhälter (1968)

导演: 让-马里·斯特劳布
编剧: 费迪南德·布鲁克纳 / Juan de la Cruz / 达尼埃尔·于伊耶 / 让-马里·斯特劳布
主演: 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68-10-10
片长: 23 分钟
又名: The Bridegroom, the Comedienne, and the Pimp
IMDb: tt0062762
5星
7.8%
4星
38.9%
3星
47.2%
2星
4.4%
1星
1.7%

新郎,女骗子和皮条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Mannialanck 看过 2011-10-11 14:13:02

7。最后一个镜头再高端,最高圣堂中永恒的丁神,也不会听到叫主的苦心翻译

2 持人的摄影机 看过 2022-11-03 13:13:59 美国

①分四部分:1、固定在车上往外看(看到的是德国夜晚的街道)的一个pov长镜(并没显示车上的是谁,虽然简介说是一车妓女);2、舞台剧排演(对未来迷茫的几个学生充满冲突与愤怒的生活)的多个固定长镜头;3、一段追逐/逃亡戏,好莱坞式的视听语法;4、女人杀死皮条客与男友私奔。②第四部分是典型的SH美学(与《从今天到明天》基本一致,只是这次换成用抑扬顿挫颇具音乐性的念白为影像提供最主要的情绪魅力)。③从纯文... ①分四部分:1、固定在车上往外看(看到的是德国夜晚的街道)的一个pov长镜(并没显示车上的是谁,虽然简介说是一车妓女);2、舞台剧排演(对未来迷茫的几个学生充满冲突与愤怒的生活)的多个固定长镜头;3、一段追逐/逃亡戏,好莱坞式的视听语法;4、女人杀死皮条客与男友私奔。②第四部分是典型的SH美学(与《从今天到明天》基本一致,只是这次换成用抑扬顿挫颇具音乐性的念白为影像提供最主要的情绪魅力)。③从纯文本上说,影片的1-4部分是从「不得志的现实」逐渐到最终「反抗」;从影像风格上说,1是卢米埃尔式电影,2是戏剧式电影,3是好莱坞式电影,4是SH式艺术电影,故可视为一种对电影史演进的蓝图畅想。④但四个部分的影像风格区别太大,导致本片影像极不统一非常紊乱,且这种紊乱缺乏影像意义。 (展开)

0 stknight 看过 2011-10-05 19:57:43

看了简介才明白,靠!法斯宾德演皮条客啊。Three sequences are linked together in this short film by Straub。The film has its roots in a theatre production of a play by the Austrian playwright Ferdinand Bruckner which Straub... 看了简介才明白,靠!法斯宾德演皮条客啊。Three sequences are linked together in this short film by Straub。The film has its roots in a theatre production of a play by the Austrian playwright Ferdinand Bruckner which Straub had been asked to direct by a German theatre company。 (展开)

0 モノノ怪 看过 2022-05-04 14:15:43

看不懂,可能我对德语真的没啥感情啊,代入不了对话。不如去试试法斯宾德的电影

1 胤祥 看过 2012-12-26 05:35:45

反剧场+法斯宾德家族。开头长镜夜色迷离,接着一组乐队指挥机位的先锋戏剧。然后插入“情节”(较为正常的剪辑),接着又两个有关“婚礼”的乐队指挥机位的长镜头。最后则是那个神一样的结尾镜头,想掀桌就这个时候。呵呵呵。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郎,女骗子和皮条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转自smz的一篇影片分析 来自小易甫 4 回应 2013-02-09 02:08:09
一找就有 来自小易甫 2011-11-08 23:17: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郎,女骗子和皮条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