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魂降头 勾魂降頭 (1976)

导演: 何梦华
编剧: 倪匡
主演: 狄龙 / 罗烈 / 恬妮 / 李丽丽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6-12-09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Black Magic II
IMDb: tt0074211
5星
6.5%
4星
13.5%
3星
54.2%
2星
21.3%
1星
4.4%
好于 58%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勾魂降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1-05-28 01:26:09

做一个倪匡是该有多幸运,常年写屎一样的剧本,还能拍出来,还有名利赚。片里露点戏挺多的,可惜质量不行,李丽丽跟恬妮的裸戏都是替身完成

8 千寻亿选 看过 2014-10-07 20:21:42

降头师还真无聊,无知愚昧的农村妇女一抓一大把,非要到城市里找高级知识分子的老婆当药引子,搞点法式就可以有奶,完全可以当催奶师啊,这个行业大有钱途。刘慧茹依然本色出演,后面恬妞和李丽丽的胸部不知道是谁的,两位女主角也是拼了。还有就是狄龙大哥了,如果没有最后的大战,我都以为你是来打酱油的,说到最后的大战,根本不是什么战斗,就是拿个宝珠照来照去,哎.......

3 ReMinD 看过 2012-02-16 16:19:52

比较差。相对于其他邵氏降头片的优秀 相形见绌。

13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5-12-31 00:33:42

简介错了,这简介应该是第一部的。这部重点放在重口味恶心观众上了。阿龙比上部还要更帅更萌更阳光,掐腰西装、高领衬衫、紧身大喇叭裤、高跟皮鞋、茶色渐变墨镜,简直帅飞,尤其那条粉色喇叭裤骚气冲天!这哪里是医生,明明是模特,跟美艳的恬妮演夫妇,真·养眼!缆车部分特效在当时是大制做了吧!

3 比芭宝 看过 2010-01-13 13:17:12

故事很扯,不知道哪个是狄龙和恬妮

> 更多短评 3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勾魂降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田辰 2021-11-15 17:57:54

降头术,真的存在吗?

早期的港片真算是很开放的了,恐怖倒没有觉得多恐怖。这样的电影确实容易误导人,也难怪国内影视界一直都没有真实的妖魔鬼怪出现了。 片中的逻辑不太自洽,两个医学高材生,本来想从科学的角度研究降头,本意是好的,但是却完全和常人玩乐无异。挖了别人的坟,居然只是剖开肚子...  (展开)
嗨sir 2010-10-02 16:09:49

o(╯□╰)o这个......这个.......真的能叫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本片我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然而,我还是要说点什么,因为实在忍不住需要吐槽。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部片子的情节设计可以如此之单一幼稚,以至于越看我越懵:就这样了?情节就这样就发展了?不是吧,后面肯定还埋有伏笔吧。后面还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情节吧..... 然...  (展开)
香水瓶 2010-05-02 16:58:37

狄龙医生似原振侠

这部电影与《降头》在故事情节上没有什么联系。其实我觉得它应该和《降头》交换中文片名,明明那部才是因爱而生的勾魂摄魄,恬妮那为求爱不择手段的执念,也不是无法理解,“我爱他而他不爱我”真是人生至大无药可医的病,若真有爱情灵药,很多人肯拿命来换。而这部就纯只为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6-12 02:54:05

谭富荣与刘德华的一段渊源

开头鳄鱼的段落,比《夺宝奇兵2》还早好几年。 看来导演借鉴了小林正树的《怪谈》。 关于降头的想象力不足,猎奇性大大降低。剧情就很俗套。情色来点缀。 罗烈也算是演出了不少类似的角色。 狄龙年轻时候还是很帅的,与李小龙有几分神似,话说他本名谭富荣,改名狄龙(应该也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配乐 来自没想好 2020-11-24 17:52:21
怎么播放 来自豆友200710252 2019-12-05 10:20:39
这是一双慧眼 来自M汪汪.rmvb 2012-08-29 20:26:48
和这部啥关系? 来自西岳蛇蛉 1 回应 2008-12-12 23:07: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勾魂降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勾魂降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