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不是A君的你 Aではない君と SP (2018)

导演: 冢原亚由子
编剧: 药丸岳
主演: 佐藤浩市 / 天海祐希 / 杉田雷麟 / 户田菜穗 / 市川实日子 / 山本耕史 / 八岛智人 / 寺岛进 / 安田显 / 仲村亨 / 山崎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09-21(日本)
片长: 1小时56分钟
又名: 如果你不是A / A.dewanai.Kimi
5星
9.3%
4星
27.3%
3星
54.6%
2星
7.0%
1星
1.8%

与不是A君的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寒青 看过 2018-09-24 11:32:03

大部分情况下的受害者和加害者是无法简单辨明的,但是世人往往只会把矛头指向所谓的加害者,对于其受害因素则视而不见。剧中死者父亲为了维护死者名誉利用其“受害者”身份要求“加害者”家属不公开其子欺凌的视频,想的也太美了吧。死者父亲怎么不自我反省下呢? 杀死人心和杀死人… 不管哪种模式都很极端了吧…

5 納蘭尐柒 看过 2018-09-25 03:22:34

片头和片尾的音乐是手嶌葵翻唱的 The Rose 吧。这剧充满了浓浓的人文主义情怀在里面,可惜并不适合现代中国的国情,我个人是倾向修复式司法,但无奈司法环境的确不够乐观,而人们,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戾气太重,恨不得替天行道~在司法环境之外再进行舆论审判 ┓(´∀`)┏

1 Free酱 看过 2018-09-24 18:44:05

全力拯救少年的心 药丸岳一定是个同理心强非常温柔的人

3 Diva Tequila 看过 2018-12-07 22:56:09

完全没有展现出我们天海女王的优势

6 人淡如菊。无奈 看过 2018-09-24 22:10:32

青川翼这个角色演员的演技捉急 让中川翼演死者有点浪费了

> 更多短评 1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不是A君的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绿妖精。 2020-02-09 03:43:01

身体和心哪个更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层层抽丝剥茧,外面世界对A激烈的批判,夹杂着A自己内心世界的矛盾,沉默不语的A终于开口了。 A说,他杀死了我的心,我只不过杀了他的身体有什么不对?身体和心,哪个更重要? 这句话也是这个电影在众多校园欺凌事件的题材中让我耳目一新的地方。 它讨论的是被欺凌者心里的最...  (展开)
邵艳 2019-10-05 16:47:17

《不是A君的你》观后感

这部电影看完之后,心情还是有一些沉重的,好在电影结尾处,总算是有一个赎罪的心声,尽管是父亲的口吻,但是,有总比没有好。 早上看的《女王的教室》特别篇《恶魔降临》谈到了校园霸凌事件,下午的这部《不是A君的你》又涉及到这个话题。不得不说,关于这一类的影视作品,可...  (展开)
FAY 2018-10-07 15:22:49

以家庭出發的推理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坦白來說是很沉重的議題 在講少年殺害者跟被害者以及家屬間的故事 如果要認真的往心理層面去拍的情況 會讓整體氛圍變得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還蠻能接受往事實破解去處理 再稍稍帶過贖罪的問題 否則恐怕會鬱鬱的三五天都無法走出來吧 本部片有佐藤浩市及天海祐希兩位超重量級大咖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不是A君的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