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岛进 Susumu Terajima

寺岛进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11月12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寺島進 / てらじま すすむ / Sabu / Susumu Terashima
  • imdb编号: nm0855398

影人简介  · · · · · ·

寺岛进出生于东京,毕业于东京都立葛饰野高等学校,曾在三船艺术学院学习武打动作。 寺岛常出现在北野武的电影中,他同时也是北野武创立的事务所“OFFICE 北野”中的成员。他的初次亮相是1986年松田优作的首部导演作品,同年又在《风云!武城》中作为攻击军的一员出场。 寺岛经常出演刑警、黑帮等粗野的角色,不过,他实际上是只有165cm身材矮小的家伙。可他身上散发出的雄性魅力却吸引了一批年轻的男性观众,另一方面,一些滑稽的角色又使他的女性粉丝迅速增长。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寺岛进的影迷(375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