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先生 Glass (2019)

5星
8.8%
4星
25.9%
3星
49.0%
2星
13.9%
1星
2.4%

玻璃先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玻璃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98 momo 看过 2019-01-18 13:39:21

娇柔做作。那个三叶草纹身组织就不能租个房间聊天吗 一定要那么有形式感吗

17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1-17 17:22:15

硬是把之前两部电影捏到一起了,也是真有沙马兰的。前面精神病院的部分有点冗长无趣,最后所谓的沙马兰反转,也算不上特别惊艳。不过呢,打不死的杜恩大战野兽,还是挺带感的。主线更多是延续《不死劫》,去讲沙马兰的超级英雄观。詹姆斯·麦卡沃伊比《分裂》演得更嗨,各种人格随意切换,也算过足戏瘾。不过对我这种打不死迷来说,留给大卫的时间太少啦。而且,这么几个有趣的角色,明明可以做一个更精彩的故事,现在还是有些太常... 硬是把之前两部电影捏到一起了,也是真有沙马兰的。前面精神病院的部分有点冗长无趣,最后所谓的沙马兰反转,也算不上特别惊艳。不过呢,打不死的杜恩大战野兽,还是挺带感的。主线更多是延续《不死劫》,去讲沙马兰的超级英雄观。詹姆斯·麦卡沃伊比《分裂》演得更嗨,各种人格随意切换,也算过足戏瘾。不过对我这种打不死迷来说,留给大卫的时间太少啦。而且,这么几个有趣的角色,明明可以做一个更精彩的故事,现在还是有些太常规了。此外,两人的结局处理也…… (展开)

132 TWY 看过 2019-01-18 10:54:56

一流导演沙马兰与十八线自恋编剧沙马兰的激情碰撞,才堪称真正的精神分裂,强行拼凑感有些过头,但值得赞扬的除了优秀的电影意识(一个看上去格局“小”的场景以极为电影的方式生成仪式感),自然还有沙马兰流露出的对这些他创造的角色的热爱。

120 饮歌 看过 2019-01-20 12:21:52

导演对不起,我欣赏不来您这种隔十几年把三个故事硬拼在一起的手法。

95 ANNA 看过 2019-01-18 23:57:47

非常典型的沙马兰式崩盘。像极水中女妖。导演(又)倾情客串剧情纵横十几年穿起三部片子拼着老命力挽狂澜还是免不了结尾排山倒海式倒掉。一张票看二十四个一美也救不了。沙马兰式反转又反转也救不了。居然让die hard老布死于一个柏油路上的水坑,沙马兰我服你。

> 更多短评 86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玻璃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Xebellian 2018-11-14 20:17:08

片名Glass其实并不是指玻璃先生(一刷后简单更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Glass一刷完成,有剧透 先抛个彩蛋,Glass最后结局所披露的阴谋暗线,在Split里是有铺垫过的彩蛋的,就是下面这张图 片名Glass其实并不是指Mr Glass。沙马兰应该是又玩了一个distraction的花招,但很有效。 看完以后才明白过来沙马兰想说什么,其实电影的点睛就在于全片正片结...  (展开)
雨苔思音 2019-01-18 20:40:38

便秘而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Glass不能说是烂片,但也绝对称不上好片,全片节奏偏慢,叙事倒也还算稳妥,角色的张力不错,可惜一切都毁在了故事的收尾,或者说是影片在前半段许下了太多的承诺却无法在第三幕兑现,这让人不免恼火。你可以想象,复仇者联盟4里,剩下的英雄们集结在了一起,并终于找到了打败...  (展开)
某仙男 2019-02-14 04:39:19

《不死劫》三部曲电影的前世今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与其说这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不如说是一部讨论超级英雄的电影 当初看电影trailer和海报的时候,一直很confused,这明明是Split 2啊,为什么重点没有完全放在凯文身上,又多了另外两个人物,恕我没看过第一部Unbreakable ,看完这部电影跟所有影评之后才了解,这是Unbreakable...  (展开)
一Lelucermaire 2019-01-25 17:11:26

玻璃先生的一些小彩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被绑架的少女 仍是Dennis,Patricia和Hedwig主导意识,认为不经苦难的少女毫无价值,献祭给Beast借此契机使之现形,然而Beast只在《思裂》现身两次,一次因全名恢复本性,一次因Casey的伤痕累累恢复平静。 David从《思裂》媒体曝光得知Kevin为人格分裂者,其中包括野兽人格Be...  (展开)
CydenyLau 2019-01-21 13:13:00

【C+影评】玻璃先生:M战警之背水一战

提到高开低走的好莱坞导演,M·奈特·沙马兰是个最好例子:在他少而不精的职业生涯中,以“准处女作”《第六感》拿到了奥斯卡六项提名,创下的恐怖片票房纪录直到新版《小丑回魂》才被打破,甚至被誉为“当代希区柯克”;而《不死劫》,《天兆》和《神秘村》之后,他逐渐转型成...  (展开)
muziyu_ 2019-01-21 23:09:52

《玻璃先生》(Glass, 2019)观后感:一点内涵感想笔记

一、平衡 英雄主义(玻璃先生、野兽和监督者)和反英雄主义(思黛普医生所属神秘团队),两边作为两种极端思想的具象性对话。不论是哪一边,本着的都是同一个英雄题材的世界观。 另其实将玻璃先生等人称为英雄主义,我觉得其实不怎么妥当。因他们并非以拯救世界或以人道主义的...  (展开)
funijiya 2019-04-07 19:08:37

《不死劫》《分裂》《玻璃先生》的思想实验

期待很久,终于看完了沙马兰的“不死劫三部曲”之终章《玻璃先生》。如果仅从影片的技法所形成的质感上讲,的确像很多影评人所言,此片并不亮眼。然而,既然《玻璃先生》是一部筹备并跨越了十九年的续作,它绝不仅仅是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或是软科幻电影,它是一部深刻表达导...  (展开)
玛妮的自我修养 2019-05-24 11:52:25

“复联4”之后,这部电影里有超级英雄片的未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毫无疑问,全球影迷都在期待《复仇者联盟4》的“王者归来”。 北美影迷为了能预购到一张电影票,甚至挤爆了AMC的服务器,可见漫威超级英雄们的巨大魅力。 不得不承认,《复仇者联盟4》绝对是超级英雄片的黄金时代。 但,衰落总是在顶点之时悄然发生。 《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  (展开)
YAO 2019-04-06 04:54:02

本应是高潮却戛然而止的鸡肋

这部电影开头的一段话是,如果你没看过《不死劫》、《分裂》将会影响观看本片的体验。事实是没看过前两部还不会显得这部如此鸡肋。 如果说《不死劫》是不错的调情,《分裂》是蛮享受的前戏,那么《玻璃先生》就是还没有高潮就结束的一次⭐体验。 他让你感觉好像超人正要飞翔...  (展开)
做题家 2019-09-06 05:07:56

这三部曲有点故弄玄虚的感觉

除了第二部分裂还可以看看一美飙演技,他两部有点乏善可陈的感觉,首先这一套讲超能力的理论就有点故弄玄虚的感觉,可能是看惯了dc漫威的大手笔,所以就感觉这三部曲有点像过家家了。另外有很多难以自圆其说的地方,比如塑造了个智多星玻璃,又时常犯傻,前期凭自己喜好就抹杀...  (展开)

> 更多影评 87篇


关于《玻璃先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6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玻璃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