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劫 Unbreakable (2000)

5星
9.0%
4星
32.8%
3星
48.2%
2星
8.6%
1星
1.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不死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85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米粒 看过 2012-09-09 05:01:10

前面还行啊。最后的字幕真是敲了我一棒子,给人内地版杜琪峰的挫败感!

29 Lucifer 看过 2011-11-26 22:42:26

音乐很美,能把那段搏斗完全融入音乐中,真是厉害啊

20 彦夕 看过 2007-08-28 14:53:41

希亚马兰<第六感>LIKE作品.开始的几段镜头运用很有特点.

13 Morgan 看过 2011-12-15 10:51:39

玻璃娃娃和不坏金身,正义与邪恶的二元对立。结尾道出了英雄和恶魔都是同类人,站在两个极端,需要对立存在着。Bw真的很适合那种外在刚强内心软弱的人。但是本片很多时候不能引人入胜。

74 科林 看过 2014-05-11 17:08:40

Samuel L. Jackson的多个主观视觉镜头是倒立的,寓意着他看这个世界的角度与常人格格不入,与正常的伦理道德是反向对等的,同时隐喻着结尾的大反转。漫画怪力乱神和美国英雄主义贯穿影片始终。

> 更多短评 63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死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人在他乡 2011-05-28 13:17:59

生命的意义-不死劫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跟我们一样的平凡人, 却又有着与我们与众不同地方的人. 他在我们眼里是个”超人”, 可是在他前半生的岁月中却不自知, 发现他,并且帮助他发现自己,帮助他挖掘自己潜能的不是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妻子,孩子 而是一个在正常人眼里脆弱的象个”玻璃娃娃”一样的先...  (展开)
Phoebe 2012-11-25 15:19:45

你在那里,我便在这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手法奇特的电影,有人说影片最后五分钟能颠覆前面一个多小时的观看所形成的对影片的印象。有趣的是,有人说那最后五分钟将影片从3分提高到5分,也有人说那五分钟让人大感失望,瞬间从5分到勉强3分。好吧,我的感觉是,初看来这是一部平淡甚至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的电影...  (展开)
Justin 2009-04-05 19:58:56

恶魔和英雄其实是同类人

恶魔和英雄其实是同类人,只是英雄的行为是属于善的范畴罢了。 假如不考虑道德方面的因素,很显然,恶魔是更令人着迷的。 恶魔对人性的理解胜过英雄。 在英雄出现之前,恶魔觉得孤独并且迷茫。 恶魔深知只有英雄才能缓解他的寂寞,才能成为他唯一的朋友。 因此恶魔的生活就是寻...  (展开)
沙同尘 2012-05-18 23:56:51

绝对是一部被低估的好电影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还是10年以前。 再次重温,心情激动! 大概是因为心里有很多想说的话,被一个遥远的人讲得如此好。 先看《道德经》里的一句话: 故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教,高下相倾,音声相和,前后相随。 如果让你来创造世界,你会怎么让一切看起来不那么无聊和平淡...  (展开)
2008-05-20 07:44:57

我是谁?你又是谁?

每天清晨起来, 你是先喝杯牛奶, 或者,还是用清新香味的香皂洗个澡? ·············· 大卫每天起来,总是有一种悲伤感········· 一个看似意外的火车车祸,车厢的人全部身亡,只有一个幸存者:大卫。 而且还是毫发无损 上天似乎很关照这个宠儿,大...  (展开)
jkkimi 2017-09-21 11:40:52

剧情 for myself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大卫是一位遭遇家庭危机的中年男人,在大学体育馆从事保卫工作,以前曾是美式橄榄球运动员。在一次从纽约返回费城的路上,大卫乘坐的列车发生事故。车上的乘客除了大卫全部遇难,而大卫却毫发未伤。当地媒体报道了这一事故,并特别提到了唯一的幸存者大卫。 ...  (展开)
MUSIKINNERUNG 2010-01-11 19:28:59

其实是五星的电影

因为面临的电影浩如烟海,不得不相信Imdb。但是,这种相信是有代价的,若执迷于这种信任,我们将错失一些伟大的电影。 对于这部最后三分钟每一句台词都惊心动魄的电影,我不知道评分为何如此低。 或许是因为太过于深刻,难以被公众所理解。 善与恶的永恒话题,被这部电影以最后...  (展开)
胖土豆 2008-09-18 12:57:12

早上起来是否有莫名的惆怅?

几年前就看过布鲁斯威利斯的这部电影,昨天又看了一遍。 人的一生就是自我认识的过程,每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每一天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变化,你影响我,我影响他,在互相的影响中,“我”,这个角色出现了,“我”,渐渐向现实妥协,无论"我"是正义抑或是邪恶----那已经不...  (展开)
nobody💫 2019-01-21 07:21:27

这部被低估的另类超英电影,我觉得ok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原载于公众号:anduuuism / ONE app 作为观众,想必我们已经看过不少超级英雄电影,从十年前漫威宇宙开山之作钢铁侠,到今日你的正义好邻居小蜘蛛,亦或是张口就是屎屁尿的死侍,尽管十年之间我们迎来了一代英雄由盛年到迟暮,我们对于他们作为角色的情感与日俱增,但对于...  (展开)
Ida 2014-10-05 22:53:37

非主流超级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同于Peter Parker离奇地被蜘蛛咬伤有了飞檐走壁的能力,也不同于家财万贯的蝙蝠侠或是钢铁侠,剧中的David人到中年,婚姻触礁,事业上也没有起色,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球场保安。看到美女就悄悄将结婚戒指摘下,猥琐地期待一次艳遇。 他的超能力,就是洞悉坏人的过往,以及...  (展开)

> 更多影评 64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结局 来自joe_white 2 回应 2023-10-16 22:05:47
最精彩的开场 全造成全片的撕裂 来自33米兰 4 回应 2023-10-16 00:04:08
把 “不死劫”(2000) “分裂”(2016) 成 “玻璃先... 来自1e1*3Cr&S 2023-09-19 07:54:34
你们有超能力吗? 来自达芬奇归来 6 回应 2022-04-03 23:50:48
露出马脚了吧 来自[已注销] 9 回应 2021-09-27 04:19: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条)

关于《不死劫》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死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