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戏骨:刘三姐 (2016)

导演: 潘礼平 / 邹江 / 陆剑梅
编剧: 乔羽
主演: 钟奕儿 / 陶冰蓝 / 杨旻奎 / 陈禹衡 / 肖杨博涵 / 蒋昀臻 / 周政 / 周冉
类型: 短片 / 音乐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1-16(中国大陆)
片长: 33分钟(正式版)
5星
44.3%
4星
36.4%
3星
14.3%
2星
1.4%
1星
3.6%

小戏骨:刘三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昭庆 看过 2016-10-17 21:22:44

许仕林变刘三姐,完全没得前一个影子角色的影子。重温经典,会唱民歌的孩子,民歌有未来啊。

48 墨贤 看过 2016-10-11 23:27:39

条目是我创建的,太忙了没怎么完善。作为致敬经典的翻拍作品《小戏骨刘三姐》可以说是相当认真,不论是表演还是唱段小演员们完成得都非常棒。并且这部戏还是在冬天拍的,更加不易。片子只删减了一些政治化的唱段及不适宜小孩子的情节,主要内容基本完整。关于正片时长添加进了“剧情简介”,供大家参考

24 犬系少女刘七七 看过 2016-10-14 19:26:44

三姐和管家演的太好了。

14 南瓜🎃 看过 2016-10-14 23:20:16

绣球当捡你不捡,空留两手捡忧愁。连就连,你我结交定百年。哪个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咯等三年。巴扎黑!!

17 Sydney 看过 2016-10-12 21:00:17

还原这么好,真的好看又忍俊不禁呀

> 更多短评 3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戏骨:刘三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丿弄花香满衣 2016-10-18 12:19:16

关于奕儿 小戏骨:刘三姐

讲真,奕儿的演技入木三分,一举一动,一眉一笑,一唱一和,一言一语,都透露着灵气,代人入戏,令人印象深刻。 大家都有自己的眼睛,可以去发现,就会明白这孩子是在用心去演戏,而不是刻意的去模仿。她有自己的理解,不要说她是小孩子,懂的了什么,她是真懂。 她演出刘三...  (展开)
明智sn 2016-10-18 12:47:27

良心之作,演技爆棚,一言不合就惊喜!

制作团队不是想如何炒作抓住眼球,而是靠实力创造口碑,从还原原剧来说丝毫不马虎,对得起原著,对得起观众,就培养演员来说非常有耐心,就演技来说,认真满满,诚意满满,惊喜满满,才华满满。本来先播的剧,但是没宣传啊,不知道,看了白娘子的宣传片我才知道小戏骨的,看了...  (展开)
乘月采芙蓉 2016-10-30 21:42:11

小戏骨钟奕儿版《刘三姐》赏析——都云观众痴,谁解其中味

小戏骨钟奕儿版《刘三姐》赏析——都云观众痴,谁解其中味 作者:豆瓣账户 星星之火0925(百度贴吧ID:钟奕儿吧宣传司,QQ:251591765) 山东济南 【摘要】 一周前,有幸观看了小戏骨钟奕儿、淘冰蓝主演的《刘三姐》,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七天,每晚循环播放,陶醉于这部由孩...  (展开)
徐让让 2016-10-23 06:28:02

我们小时候人人都爱刘三姐

开场题外话:咳咳咳,这是我人生中第一篇正儿八经的影评,贡献给小戏骨们。 最近接连看了两部小戏骨的经典翻拍,说实话,看《白蛇传》的时候我是不断出戏的,因为感情戏太多,无论孩子们表演得多么到位,看着那一张张稚嫩的脸蛋儿说着深情款款的对白,总觉得哪里不对。当然,...  (展开)
紫邪 2023-04-29 20:36:40

我觉得五星肯定是不足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3.5星】 1、不太喜欢这一版,搔首弄姿,而且用小孩来演,我还以为是演的刘三姐小时候,结果却是一群老气横秋的小孩,真无趣 2、这景色挺美,但是这人畸形,看起来不如老版略长、画质略差的版本 3、整体看起来还行,小孩子的神态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刘三姐的一些不屑、义愤等微...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6-10-24 00:10:26

少女刘三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刘三姐只有三集,而且第三集只有十分钟,相对来说短了些,斗歌那一段看的还不过瘾呢,刘三姐和阿牛的妹妹两个小姑凉都演得很好,对剥削阶级的那种仇恨表现得淋漓尽致,秀才们都是男孩子演的,差了些,莫老爷和莫府管家也不够给力,小戏骨们真是太可爱了,支持他们继续翻拍其他...  (展开)
无心 2019-05-12 23:20:00

比1960版分数还高?假得让人恶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因为看去搜老版刘三姐才看到这个 看到这个分数特意去看了下 艳红大绿的配色跟于正的西红柿鸡蛋汤一个样 大写的俗 这些小孩一个个白白胖胖这他妈的是劳动人民? 您这是儿歌还是山歌?这要是学校的联欢会谁也不会说什么 开开心心的就过去了 弄成电影还发行捞钱 请水军来豆瓣...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小戏骨:刘三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戏骨:刘三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