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2018)

导演: 苏文圣
编剧: 鲁达
主演: 蔡凡熙 / 项婕如 / 谢金燕 / 刘奕儿 / 张墨锡 / 高隽雅 / 张垚 / 朱轩洋 / 张立昂 / 邓育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16(中国大陆)
片长: 97分钟
又名: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 五个姐姐 / How to Train Our Dragon / Five Sisters
IMDb: tt9249158
5星
1.5%
4星
3.8%
3星
27.8%
2星
39.2%
1星
27.8%
好于 3% 喜剧片
好于 3% 爱情片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寡人叫啥好呢 看过 2018-11-21 12:20:11

男主就是个JB(姐宝)!!

6 玩酷子弟 看过 2019-01-31 18:34:59

女主角很可爱 剧情弱智无比

23 二手月季 看过 2018-11-16 18:31:12

至少是要比快哥好看好玩的……可能是本年度在电影院开怀大笑次数最多的电影。重拾一次假装少男的机会。

205 薑蓉飯 看过 2018-11-11 16:28:02

情形就似睇咗個半鐘AV情節開端,但到完場AV都係冇出現。

10 Mr. Fahrenheit 看过 2018-11-16 23:41:31

壓力大時看這類爽快的無腦愛情喜劇不會有錯。即使劇情如何不堪入目,進場昅女也能人身心愉快。/拍Ocean 8拍成愛情喜劇大概也會是這個樣子。/好想媾項婕如。

> 更多短评 12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9-01-22 12:50:23

看《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我只为跟你介绍项婕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一个女孩,她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她叫项婕如。 但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这样名不见经传的一部电影里。这部电影名字很长,剧情很短,它叫《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这是一部轻小说改编的电影,去年在中国上映,由3unshine演唱电影推广曲《你姐》。整...  (展开)
勇敢无敌小飞鹰 2019-01-09 16:32:16

甜蜜的负担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这部电影貌似是我看过名字最长的一部了吧,我一度在用输入法打出这个片名的时候都在校对会不会打错一个字,多打或者少打,呵呵,怎么形容这部电视剧呢,好像就是一部标准的老掉牙的台湾偶像剧吧,比较中二,也不烧脑,看着有点小清新,又有点...  (展开)
andredao 2018-12-19 19:21:10

湾湾也有了没眼看的青春片: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台湾的偶像剧和青春片都曾经是领大陆之先的,台偶现在也已经没落了,但青春片仍然站在大陆青春片肩膀上。 相较大陆这边青春片在豆瓣几乎都过不了6分,连票房很不错的《左耳》也只5.4分、爆款《后来的我们》也只5.9分。连似乎品相不错能催泪的《快把我哥带走》都只有6.9分。 而...  (展开)
2022-08-04 00:59:18

对于看完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啊的原小说再来看电影的一些感受

其实,我是因为原著才来看这部电影,原著小说写的很好,是部相当不错的恋爱喜剧轻小说,但是我对于打破次元壁这种事,就是表现比较夸张的这类型小说改编成影视剧不抱希望 事实上,影片前半部分在我看来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严格的说 ,过于夸张的表现力让我有些错愕,当然电影剧...  (展开)
MengZeATY 2020-03-08 10:14:53

【ME】《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观影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莫名其妙的看了一部预告片,莫名其妙的默默等了大半年,然后看了这部莫名奇妙的电影,沉淀了心底莫明其妙的触动,这算是对这部电影最笼统的一种评价吧。 夸张的手法可以说是从小学就开始接触的一种手法了,用比较夸张的话来谈这部电影,就是在夸张的深渊那微妙的悬崖边缘疯狂的...  (展开)
养生中 2020-02-12 10:11:18

观影记录

原以为这是一个漫画改编的电影,想不到尽然不是😂😂😂 气场强大,统御一切的大姐,教导主任二姐,科技宅女三姐,射手四姐,校花五姐共同虐一个弟弟,妥妥的漫画设定啊,如果女主也有一堆强大的哥哥,应该可以拍一部电视剧了。 像这样的电影看着还是很欢乐的,毕竟中二是...  (展开)
P区N子 2019-05-19 10:22:44

泛AV逗比既视感

正在看啊,不少福利环节,前面有个说AV的,真不错,5个姐姐看上了弟弟的器官!加上各种泛SM情节,姐弟控啦,逗比的情节很多,其实真不错,至少能看的下去,虽然逻辑荒唐,但各种梗至少让人耳目一新啊。话说,为啥一定要140个字?好吧,再说两句,就凭它能拍出,回到家看到5个美...  (展开)
短腿钱多多 2018-11-20 00:04:05

台湾青春偶像电影止步于那些年了……

如果说《有5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想要成为《那些年,追过的女孩》和《我的少女时代》之后的第三部台湾青春偶像电影,只能说还差十万八千个国产青春电影…… 首先名字就不好……你会觉得这是个喜剧,虽然看完你发现这就是个喜剧,但是名字稍微好一点第一印象至少不会这...  (展开)
RYCé 2018-11-19 22:37:29

别带脑子看这部电影就对了

本片从名字就透着一股三线日本轻小说的气息,因此片中的所有常识方面的bug都微妙的让人能够理解(ง˙ω˙)ว剧情莫名其妙,同时也蜜汁欢乐。 反正会在知道名字之后还愿意看这部电影的人估计也不会是指望着要看什么让人泪流满面或者发人深思的内容,所以凑活着看吧 全片最大...  (展开)
小qin同学 2018-11-16 23:28:08

容易让人想歪的片名

这个片名真心会让人想入非非,虽然我承认我看过不少岛国类似伦理情节的AV,但系看这部电影之前我还真心没往这方面想,即便香艳场面还挺让人期待的[污]其实我最开始以为会走《快把我哥带走》的路线,但还真不是,也许是还原原著的风格吧(原著小说没看过,但挺感兴趣的,准备京...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这种似曾相识的既视感,怀念啊 来自漂泊船无岸KPOP 1 回应 2022-05-19 11:45:08
之前的独生子女政策了解一下 来自江湖 6 回应 2020-10-12 03:26:25
我看過很多番號是這種劇情 来自allen 13 回应 2019-08-07 21:36:24
优酷可以看了 来自开平彭于晏 1 回应 2018-11-22 15:37:16
李狂龙先生您可以提供一下您大姐的联系方式吗? 来自曼基康 2018-11-18 11:17: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