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 (2017)

导演: 陈卓
编剧: 右耳 / 陈卓
主演: 张雨绮 / 张亮 / 王少雍 / 冷中易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美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5-19(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又名: Come Across Love
IMDb: tt7074258
5星
4.9%
4星
2.0%
3星
16.8%
2星
36.9%
1星
39.3%
好于 2% 爱情片
好于 2% 喜剧片

不期而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1 条 )

热门 /  最新 / 

73 次等水货 看过 2017-05-19 12:50:04

雷军和罗永浩看了想打张亮。

9 工藤新一的猴子 看过 2017-05-21 10:21:52

还行吧电影,那个医生一枪自杀让我有点懵圈,吓到了,张亮也被吓到了,他的病是被吓好了吧

2 黄悦_ 看过 2021-02-20 08:36:36

从张雨绮开头说“这一切都要怪那么诅咒自己一辈子嫁不出去的范小闲”,我就知道这两个人肯定是在一起了。然后剧情发展就变成了囧系列,一直想找布朗医生一直找不到那种烂俗剧情 完全没有惊喜。不过啊 这两个人身材都好张雨绮也漂亮 摩托车那身黑色衣服帅呆了!还有开头那个动画也挺高水平的!勉强2星吧。

18 杨欢喜Metiche 看过 2017-05-15 21:38:37

旧金山1星 张雨绮的身材半星 张亮的认真半星 (因为参加了发布会和首映 张亮的敬业和对于任何问题仔细实在的回答的确很少见)但无法接受曾经拍《杨梅洲》的陈卓一下堕落成这样 但想想是湖南电广投的也就…

62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7-05-19 14:52:58

真的好尴尬。毫无cp感的两人硬拗,玩了五十年的梗还在这骗钱。棒棒的。

> 更多短评 19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期而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Fuji Syusuke 2017-12-03 13:36:31

不期而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陈卓导演的处女作《杨梅洲》口碑不错,当时在国际上也颇有一些奖项斩获,整部作品偏文艺,情感比较克制,还有不少个性化的符号,总之不是什么针对主流群体的影片,然后不知怎么地就拍了这部商业味颇浓的《不期而遇》。一对欢喜冤家以常人看来过于夸张的目的,挤上了同一辆车,...  (展开)
穆子衿 2017-06-25 19:15:33

不期而遇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故事并不复杂,准确说来还有点老套,不过那句“不期而遇”真的很喜欢。因为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嘛,没有预先的设定都是不期而遇,怦然心动。 不过我真的好受不了编剧取名字的功力,范小闲、范小胖还有李心,咱取名字的时候能稍微走点心,让名字不要这么搞笑不行么? 还有就是...  (展开)
槑槑 2017-06-04 16:47:54

一部爱情轻喜剧

爱情轻喜剧《不期而遇》讲述的是一对青梅怨侣之间的爱情奇葩事。大长腿男神张亮扮演的范小闲,是一个十足的捣蛋大王。在一次去往美国治疗病症的旅途中,偶遇少女心爆棚,正义感井喷的李心(张雨绮饰演)。 范小闲与李心算是从小长到大的老朋友,但两人之间却水火难容,甚至怨念...  (展开)
华丽变身馨人 2017-08-23 00:33:29

这就是一个玩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星给电影中的景色,一星给我的女主大大,另外我要先吐槽一下男主穿的那身马甲,勒的我看着只想问紧不,不过女主真的那叫一个漂亮啊。 电影全程围绕寻找一个叫布朗的医生的线索,从前因讲到后果,其实就是关于男女主的一场旅行,他们在旅行中如何相爱的故事,无论是众多的乌龙...  (展开)
黑黑龟 2017-08-23 08:33:10

我觉得还行…

没想到评分这么低 哈哈 但我觉得还可以啊。因为张亮的没有演技就觉得有时候爆发出的笑点是意料之外的,“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很牵强的公路电影,虽然烂但是看下来还觉得通畅,我倒是没有觉得尴尬,但剧情真的是单薄,经历的事情有多危险呢,为什么,理由给的好僵硬好直白。...  (展开)
better me 2017-06-18 23:17:58

满屏大写的尴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满屏大写的尴尬……张亮辣么多脱衣服的镜头……就木有人跟他说好练练身材再出镜么……直接被那个冲浪手秒杀……真是太丢男模的人了……张雨绮是不是得罪了负责服装的工作人员……明明还不错的条儿穿上衣服反而上身粗壮又不显腰身……原来觉得还挺清秀的,现在发现腮帮子的肉直...  (展开)
Disneyboy 2023-03-05 01:01:27

注定相遇的两个人开车都会追尾

最初看到监制是《钢的琴》的张猛,导演是《杨梅洲》的陈卓的时候,还颇为惊讶,没想到这么文艺范儿的两个人拍了这么一部轻松商业化的公路爱情喜剧。和《横冲直撞好莱坞》一样,也是内地电影公司与好莱坞公司的合作,由内地演员赴洛杉矶拍摄,不过本片展现出的加州西海岸的美景...  (展开)
LOONG飞 2018-02-09 22:22:00

『不期而遇』全靠巧合

『不期而遇』 魅族广告给你双击666! 一部爱情公路片如片名一般, 从男女主相遇开始, 一系列的剧情发展全靠一堆“巧合”硬推, 逻辑Bug接连不断, 轻松的氛围下尴尬也不少。 张亮各种脱脱脱给女观众发福利, 张雨绮各种惨目忍睹的服饰造型, 是否造型师服装师什么的都是女的故...  (展开)
慕容司彤 2018-01-17 17:00:13

青梅竹马什么最喜欢了

电影的画面是亮点,做的很用心,尤其是在拉斯维加斯两人骑摩托车的时候,夕阳下的黄昏加上沙漠的暖色调处理的很有感觉,对剧情有很好的支撑,在这之后的剧情才是两人渐渐走近。男主本来是去求医治病,却发现这是一次绿野仙踪式的回归内心的行程,寻找布朗医生的离奇遭遇反而点...  (展开)
无为而治 2017-07-06 22:58:44

不好笑

看完了,没有啥感觉 没有感觉,拍得不在意,还有,男女主都很奇怪的感觉,感情不在线上。 不过,那一幕,结局吧,墙上写的字,还有有点趣意,儿时的恶作剧,或者青春期的倔强,明明很喜欢,却死要面子,不说,不做,而是反其道而行之,让她讨厌自己。难不成,是男生的套路? 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86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还不显示评分 来自Fannie十万进士 1 回应 2017-05-20 22:40:13
好期待,快点上映吧。哈哈? 来自大酱鸡蛋 2017-05-16 15:14: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不期而遇》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期而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