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行家本色:日本料理人石原仁司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仕事の流儀 日本料理人・石原仁司 (2016)

主演: 石原仁司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professional/2016/0125/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1-25(日本)
片长: 47分钟
又名: 职业人的作风 日本料理人石原仁司
5星
31.5%
4星
53.2%
3星
14.0%
2星
1.0%
1星
0.3%
好于 13% 纪录片

Professional 行家本色:日本料理人石原仁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lyarias 看过 2021-07-10 02:10:10

一个朋友回来跟我吐槽怀石料理那么难吃还贵的要死,我在想这样不懂得欣赏的人就不要去吃了吧,然而那么多有钱人都没有审美的能力,真是糟蹋食物

1 下河迷人羊果朗 看过 2019-05-16 23:34:47

如果不只是把工作当成谋生养家的手段,而是当成一生悬命的所在,那么工作对你意味着更多,你也会得到更多…… 把工作变成艺术,把自己变成大师,这是修道啊 一生努力,追求究极

0 Jeanie 看过 2018-04-18 00:19:40

每一位客人准备不同的祝福话语这个真的实在是太有心了,真的是被感动到了……另外,感觉日本人自带能发出完全统一声调的惊叹声的技能啊……那种“呃~~~~~”的声音

3 AilsonAir 看过 2019-03-28 04:28:48

论日本人拍《大厨的餐桌》会拍成什么样子。不是我夸大其词,我是真心相信烹饪到了一定的境界更多的是关于一种哲学理念的,调动起全部感官,一句“好吃”的感叹,赞美的绝不仅仅是食物,而是一种体验。

4 丫丫布^念兒 看过 2016-12-06 10:03:04

你可以讲究不同的方面,但我喜欢讲究又随和的人,口口声声喜欢又不用心不坚持的人请go far far away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Professional 行家本色:日本料理人石原仁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每天在看什么 2019-04-19 09:13:40

如何快乐地工作?

再怎样艰难,也要学会自得其乐。今天,推荐你看NHK的纪录片《职业人的作风 日本料理人 石原仁司》。 在我们的眼中,工作很累。但是,在主厨石原仁司那里,工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对料理近乎完美的追求,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他的餐厅在2011年被评为米其林3星餐厅,蝉...  (展开)
Temporary 2023-01-29 04:54:17

观影笔记

《行家本色 怀石料理 石原仁司》 工作感觉不到辛苦是不行的。 工作时若感觉不到辛苦,那么客人又怎么会感动。 (作者如果不做费劲的事,那读者又怎么会感到轻松) 偷懒不是顾客知道不知道的问题,而是生产者自己的生存之道问题。 生产者的生存之道会在产品中体现出来。 道之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Professional 行家本色:日本料理人石原仁司》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Professional 行家本色:日本料理人石原仁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