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地狱 Into the Inferno (2016)

导演: 沃纳·赫尔佐格
编剧: 沃纳·赫尔佐格
主演: 沃纳·赫尔佐格 / Clive Oppenheim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德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9-03(特柳赖德电影节) / 2016-10-28(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深入火心(港/台)
IMDb: tt4846318
5星
24.7%
4星
49.4%
3星
22.8%
2星
2.1%
1星
1.0%
好于 35% 纪录片

进入地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柯里昂 看过 2017-05-29 11:28:33

赫尔佐格果真是越老越拍不动了,和无敌老爷子恰好相反,80+的无敌不仅保持一年一部,还时不时有小惊喜,而赫尔佐格近几年的剧情片水准就不提了,拍的纪录片也是不痛不痒的,还各种扯。不过,片中关于朝鲜的部分还是蛮长知识的,恩。

15 无鬼斋 看过 2017-05-31 21:44:49

“火山对蟑螂、一切爬行动物和了无生气的人类根本不关心。”“我相信这座火山有天会毁灭整个世界。”……荷索纪录片五分假,到底是土著人骗了荷索,还是朝鲜人骗了荷索,还是荷索骗了大家。几段喷发镜头极精神,外星科幻既视。歌剧配火山完全鸡肋。

8 water 看过 2018-03-21 00:28:11

酒神神话的诞生。给年轻导演的提醒:discipline, read read read read read read read, cast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footage and editing. 被荷导真人圈粉,看着像吸血鬼(⁎⁍̴̛ᴗ⁍̴̛⁎)

14 应用层协议 看过 2018-10-14 18:14:48

1.这并不是那种贩卖自然奇观的纪录片——尽管其中的火山影像已然十分震撼。赫尔佐格的纪录片,本质上全都是人文纪录片; 2.静下心看上一两部赫尔佐格,你就会同意火山学家的评价:赫尔佐格一点都不疯狂,正相反,他非常理智。而且在我看来赫尔佐格的既不傲慢也不冷漠,他只是太清醒了; 3.关于朝鲜的部分,一定会有人嫌赫尔佐格夹带私货,这种人我建议还是去看新闻联播吧,那里头没私货。

3 Mr. Fahrenheit 看过 2020-07-16 23:59:09

火山作為地球的煉獄只是表面的引旨,探討自然的可怕時,荷索最關心卻是人。一個又一個充滿熱情,極投入自己喜好的狂熱份子互動,從火山引伸至考古學,探索人類源頭及有關死亡的主題。過程中跨過不知多少國家,由高山至比海平面底之地,由炎熱的非洲走到嚴寒的冰島,連最神秘的北韓也能入境拍攝,從學術表面再回到「煉獄」的主題,探視北韓人民,拍出如安東尼奧尼某紀錄片;又被他找到一個有如《現代啟示錄》末段中,把一個美國人當... 火山作為地球的煉獄只是表面的引旨,探討自然的可怕時,荷索最關心卻是人。一個又一個充滿熱情,極投入自己喜好的狂熱份子互動,從火山引伸至考古學,探索人類源頭及有關死亡的主題。過程中跨過不知多少國家,由高山至比海平面底之地,由炎熱的非洲走到嚴寒的冰島,連最神秘的北韓也能入境拍攝,從學術表面再回到「煉獄」的主題,探視北韓人民,拍出如安東尼奧尼某紀錄片;又被他找到一個有如《現代啟示錄》末段中,把一個美國人當作神來拜的奇怪民族。人與自然當中,自然的可怕讓人變得有趣。 (展开)

> 更多短评 3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进入地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ucy's sad 2018-03-25 17:18:07

詩意的記錄

荷大導一出場果然非同小可,鏗鏘有力的對話,理性與感性兼容的智慧,還有諷刺到位的冷幽默在在也散發出一股大師的氣場,導演在大廳被fans包圍,我也有想過去近距離瞻仰大師的衝動,可惜那時人已太多,被實Q姨姨阻止。電影中浩翰而悲壯的火山夫婦與溶岩奇觀,部落對火山神秘而荒誕的思想...  (展开)
- 2017-05-28 20:38:24

值得一看的纪录片,向火山学家们致敬

转PDF再转图片传上来的,只能PC放大看看,懒得弄了。 豆瓣必须要是图片文件才行,必须小于5M,批量上传中不一个一个拖上来也会出问题,太逗………………………………………………………………………………………………………………………………………………………………………...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短评中提到的无敌老爷子是谁啊 来自南源 1 回应 2022-08-14 11:18:37
求ost 来自刹那公子 2017-06-05 22:13:04
求中午 来自 1 回应 2017-02-27 12:24: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进入地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进入地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