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纳·赫尔佐格 Werner Herzog

沃纳·赫尔佐格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42年09月05日
  • 出生地: 德国,慕尼黑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Werner H. Stipetic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华纳·荷索 / 维尔纳·赫尔佐格 / 维尔内纳·赫尔措格
  • imdb编号: nm0001348

影人简介  · · · · · ·

他十二岁时与母亲迁居慕尼黑,十五岁写出第一个剧本,并在十七岁时放映了一部监狱改革题材的电影。他曾在德国的大学学文学、戏剧、历史,并获得过奖学金。他青少年时期酷爱旅行,遍游英国、希腊、墨西哥等地,十八岁时到过苏丹旅行,丰富的旅游经验为他的电影带来独特的景观色彩。   荷索的电影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而且都在很少的预算下完成,由他自己兼任制片和编剧。他很早就在慕尼黑铁厂打工挣钱,并用偷来的35mm摄影机拍摄自己的第一部短片。1963年,他成立自己的制片公司,...(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6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沃纳·赫尔佐格的影迷(1916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