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女王 범죄의 여왕 (2016)

导演: 李耀燮
编剧: 李耀燮
主演: 朴智英 / 赵福来 / 李絮 / 白秀章 / 金大铉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6-08-25(韩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犯罪天后(港) / 犯罪的女王 / The Queen of Crime
IMDb: tt6015498
5星
6.5%
4星
18.0%
3星
52.7%
2星
19.1%
1星
3.7%
好于 7% 喜剧片
好于 11% 惊悚片

犯罪女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犯罪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 看过 2016-11-01 20:48:00

意料之外

2 日光倾城 看过 2017-02-19 22:44:30

落脚点独特,好久没见这么精巧的黑色幽默片儿了

5 暗地妖娆 看过 2016-09-24 18:37:59

其他一般,就喜欢狗泰。

3 人皮動物 看过 2016-10-17 16:02:37

不要浪费生命

0 nikki 看过 2016-10-31 20:39:18

大妈为了儿子破下的案子,嗯,轻喜剧?普普通通吧。

> 更多短评 2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犯罪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vv 2016-09-30 17:12:18

韩国电影艺术水平已经炉火纯青了

不用多说了,当见到狗泰、官二代女、游手好闲男这几个人物的时候早已经忍俊不禁了,这电影拍摄形式很随意、演员无颜值,即便是这样,还是把观众吸引住了,一个破烂的考试院映射着目前韩国年轻人的窘境,一个万里挑一的公务员考试,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实现梦想的障碍,更可贵的是...  (展开)
终结者 2016-09-24 23:16:37

小人物大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6.3/10在现如今男色当权的时代,能够出现以女性角色为主要人物的影视作品是多么难能可贵。不过此部并没有《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的压迫反抗,也没有《再见单身》的戏谑幽默,有的只是平凡生活中尽力做好本分的小人物百态。阴暗考试院宿舍发生的奇怪事件,引出这个群体的另类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难平 2019-06-19 21:53:50

120万水费扯出的血案

这电影开头平平无奇,看到最后真是亮瞎我双眼啊(是奔驰车闪了我的眼)! 故事其实很简单,一个在家开店的老母亲(一点不老),一心盼着自己30岁的儿子能通过司法考试当上法官,却意外接到儿子索要120万韩币交水费的电话,虽然我不知道韩国人一个月水费正常是多少,但是这明显...  (展开)
蓝雨星城 2019-01-24 08:21:45

韩国影人是真厉害,能把司法考试拍成这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儿子在首尔复习准备司法考试 妈妈开美容店。 一日儿子寄来账单,费用很高,妈妈来到首尔查明真相。 韩国的司法考试可真是恐怖,把儿子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这个片子有点意思,儿子费心费力的专注于司法考试,却完全不管不顾近在身边的犯罪。倒是神神叨叨的妈妈,善于发现...  (展开)
请叫咪哆哆 2017-08-17 18:10:25

超级英雄

“妈妈说:不是所有的超级英雄都穿斗篷。” 米卿有个包含她希望和梦想化身的儿子益秀,一天接到他的电话,益秀告诉她,他参加考试住宿处的水费从便宜的价格上涨到甚至超过可怕的1000美元。她决定去儿子的住处一探究竟。当她到了那儿,发现住在那里的其他人都很可疑和冷漠。她寻...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10-20 18:33:57

韩版朝阳大妈显神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片名还以为是黑社会,没想到是朝阳大妈不屈不挠破案的事。 本片的剧本一开场就让大家觉得错了,这个不是黑社会的故事,于是看下去,不屈不挠啊。剧本可以说是个投机取巧的作品,深度没看出来,但是可看性挺不错的。 女主朴智英虽然岁数大了,但是转型不错,朴知英是1989年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只有我注意到了正峰欧巴么? 来自枳机草 2022-06-15 23:41:14
你们都没有看到最后的默片彩蛋吧? 来自吾已成仙 1 回应 2022-06-15 23:30:56
303 来自CV沈建旭 1 回应 2020-03-29 13:32:47
这算哪门子推理? 来自Free Soul 2018-06-22 03:24: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犯罪女王》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犯罪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