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你 Du forsvinder (2017)

导演: 彼得·肖诺·甫
编剧: 彼得·肖诺·甫 / 博·艾哈德·汉森
主演: 崔娜·蒂虹 / 尼古拉·雷·卡斯 / 迈克尔·恩奎斯特 / 劳拉·布罗 / 迈克尔·布罗斯楚普 / Terese Damsholt / 阿维尔·福尔克 / 米克尔·福尔斯加德 / Morten Hauch-Fausbøll / Merete Hegner / Henning Valin Jakobsen / Katrine Jensenius / Lars Knutzon / Carsten Kressner / 约翰内斯·拉森 / Lane Lind / Sevik Perl / 伊娜-米里亚姆·罗森鲍姆 / 胡里安·毕亚格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瑞典
语言: 丹麦语 / 瑞典语
上映日期: 2017-04-20(丹麦)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脑谋心算(港) / 无意识犯罪 / You Disappear
IMDb: tt5194504
5星
6.0%
4星
17.1%
3星
47.9%
2星
23.5%
1星
5.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消失的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殇潮|Enigma 看过 2018-03-28 21:35:44

家庭日常二三事来示范大脑如何疯狂整蛊我们。作为精神分析案例来看挺有趣,通过剪辑和虚假影像把观众带得云里雾里来达到营造意识欺骗感的效果,做得不错

0 刘小顺 看过 2018-07-19 21:09:39

什么鬼?还能再烂一点吗?

1 BullshitArtist 看过 2018-08-01 23:10:49

传递是挺实用的科教知识 就是拍的挺沉闷的 佛洛依德都要睡着了

3 西楼尘 看过 2018-06-28 23:33:23

体贴的父亲意外坠崖,温柔的丈夫出轨不忠,尽职的校长挪用公款,这是否都源自一颗脑膜瘤,化学反应和病灶是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自由意志?在法庭上来来回回的辩驳,被告男人始终沉默。甚至不去解释为什么不是体贴的父亲、温柔的丈夫、尽职的校长。到底是别人的审视塑造了我们,还是大脑突触构造了彼此。

0 megaclaudiolis 看过 2018-07-18 23:46:34

3.5 怀念恩奎斯特T T。三个角色都蛮有意思的,雷·卡斯真·搞笑艺人XD 角度非常不错,插叙也用得好,但大段大段的科学论述难免无聊。女主似乎经常演这种别扭的满口理论的角色...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消失的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Eurus Jasmine 2018-07-23 05:23:26

《消失的你》有感

开始以为这是一部小说改编的电影,搜了很多遍发现并没有小说,有点失望,本来还希望拜读一下。言归正传,这部电影中有对妻子非常“忠诚”的律师;也有分不清本体还是病体脾气暴躁(大约是控制力不好)的丈夫也是男主Frederik;有发现丈夫出轨并选择原谅,但在丈夫离家后自暴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偏执狂 2018-07-19 19:51:54

每一个当下的自我都不同,我希望你真的有病

剧本很棒了,多线剪辑也不显凌乱,通过生物化学理论来建构自由意志,并阐述其不可靠性。表面上看出问题的是长了脑瘤的丈夫,实际上却是吃药自杀后的妻子,记忆可能是源于观念的重构,选择你想要相信的,选择你认为应该发生的,所以,和律师的婚外情可能是一样情愿的幻想,而始...  (展开)
豆友GmxnyGLjXE 2023-07-01 13:33:40

怎么评价消失的你呢?

两个字,值得,四个字,非常值得,一开始刷到这部剧是在抖音,看到一些片段就很吸引我,觉得应该很不错,后来上映了就去电影院看了,真的,很值得一看,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剧情的安排,都很吸引人,尤其特别是恋爱脑的女生,真的,可以去看看,另外,倪妮真的好好看啊,除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消失的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