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广告牌的影评 (4192)

朱欢尘 2018-03-08 15:03:41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但一部分影评看了让人心口堵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恕我直言你们根本没看懂。 说这部电影讲的是爱和宽恕。很好笑。 这是那种最高级的剧本。它像上帝之眼,呈现人性的复杂和混沌,不给你直接的因果,不做道德的批判,是希望你在其中照见自己的影子。 但很多人照不见自己的影子。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道德批判立场。 电影全片没有一个...  (展开)
鼠斩车田万齐 2017-11-22 14:59:00

人的狭隘,是太多悲剧的根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三块广告牌》败给《水形物语》无缘最佳影片,就连原本夺奖热门的原创剧本奖项,也输给了黑马《逃出绝命镇》。惋惜之余,我又想到:当下全世界范围内,普罗大众和社会提倡的主流价值观已经渐行渐远,有多少人还在乎学院评审们的口味呢。在这个“政治正确...  (展开)
mOco 2018-01-04 17:02:43

谁愿在荒冷的世间独自凄凉?

这是一部很温情的电影,然而剥开这层外衣,它其实很丧。 但愿这只是我的误读。 因女儿被强奸焚烧致死后仍未寻得真凶,受害者母亲立起了三块广告牌,隔空喊话质问警局局长,事情由此走向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不剧透得评价,这是一个好看的电影,戏剧张力十足,一环紧扣一环推动着...  (展开)
北回归线 2017-12-04 09:22:02

《三块广告牌》的三个题眼

“Violence is strangely capable of returning my characters to reality and preparing them to accept their moment of grace.” -- Flannery O'Connor 引子 电影一开始,麦克多蒙德饰演的Mildred Hayes走进镇警察局对面的广告牌租赁办事处,里面的小伙子正在悠闲地读一本书...  (展开)
王写写 2018-02-26 17:16:00 #《三块广告牌》的剧本有哪些巧妙的设计?

今年的小金人,很可能送给这位愤怒的母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有一周就要举行奥斯卡颁奖了。 以前写颁奖季影片比较少,对我来说是一种懒惰。因为时间差的关系,往往在我能看到提名影片之前,便已有大量的相关批评已经发表。再加上近几年奥斯卡的口味越来越趋于同质化,提名影片带来的惊喜越来越少,写作动力严重不足。 并非说这些提名作...  (展开)
frozenmoon 2018-01-18 13:38:30 #如何理解《三块广告牌》中对暴力与仇恨的态度?

生活为每个人都留下了疤痕

(文/杨时旸) 当海耶斯把车停在那条几乎荒无人烟的小路上,盯着广告牌流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这个故事的气质就已经悄然奠定了——蝴蝶效应发端于人心中的一丝闪念。只是人们不会知道,一切分裂、崩塌、重组,兜兜转转之后,最终会抵达怎样一种结局。 金球奖最佳剧情片,最佳女...  (展开)
南悠一 2017-09-08 00:09:41

充满戏剧张力的黑色幽默电影

当威尼斯电影节放映前贴片播完,矗立在荒凉的公路边上的三块广告牌映入眼帘,一曲《夏日最后的玫瑰》响起时,我们知道,那个从小接受凯尔特文化熏陶的马丁-麦克唐纳回来了。 故事发生在美国的一座小镇上。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失去女儿的母亲,然而女儿遇害的...  (展开)
盐二熊 2018-03-07 23:42:09 #《三块广告牌》中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和山姆·洛克威尔等人的表演有哪些亮点?

《三块广告牌》中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和山姆·洛克威尔等人的表演有哪些亮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是你看着他俩觉得他俩的确就是他俩演的那个角色,就像个活人,只是经历让他们和一般人又不太一样,首先说明演技就是非常自然传神的了。 其次,他俩的角色是极端化的正常人,就是正常走路上你不会多看他俩一眼,但他俩一开口一做事你就忍不住盯着他俩看。这种复杂的微妙性他俩...  (展开)
章二二 2018-01-12 20:50:53 #如何理解《三块广告牌》中对暴力与仇恨的态度?

当愤怒被释放后,人性舒展,这才是真正的生命之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这部影片肯定会获得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坐等打脸。 次等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二段,这是一部关于人性黑暗深处愤怒和恶被释放,袒露在阳光下的生命之旅,不是破案电影,也不是温情电影,如果抱着这种期待去观看,也许会有些失望。 整个电影是由一个完整故事...  (展开)
安德烈大叔 2018-01-05 11:58:56

分裂中的弥合

电影《三块广告牌》的文本是精心算计的高级货(MADE IN U.S.A),但如果说一个电影文本是美式“高级货”,那高级货的通用标准是什么呢? 首先说说“高级”,文本的高级首先意味着在文学性和结构性上具有匠心独运的设计,这让他免于成为超级英雄电影这种大路货。那么这种高级货...  (展开)
DustBunnies 2018-03-14 21:12:48 #《三块广告牌》的剧本有哪些巧妙的设计?

《三块广告牌》的剧本有哪些巧妙的设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对我说,看完《三块广告牌》能感到这是部好电影,但是具体好在哪里始终说不上来。我解释说,这部电影惊艳到我的有两个部分:一是爆发力十足的剧本,二是演员们层次丰富的表演(奥斯卡最佳女主最佳男配实至名归)。马丁•麦克唐纳很懂怎么样把荒诞的小细节加到台词里面去...  (展开)
可爱一一耶 2018-01-14 11:06:16 #《三块广告牌》的剧本有哪些巧妙的设计?

《三块广告牌》:这些麦克唐纳将之深藏于剧情的谜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关于这篇长评,因为我本人记忆的问题造成了一些误解,“阿提卡监狱暴动”发生在纽约州的怀俄明县,而非怀俄明州。原英文为“Are you sure you aren't thinking of Wyoming”, 因对《热天午后》记忆深刻所以记住了阿提卡监狱暴动事件,这件事影响也的确较大。但推测为避免...  (展开)
storyteller 2017-11-18 12:32:04

可以用“伟大”形容美国传统吗?

鲍勃·迪伦得诺奖时,评委会说他“在伟大的美式歌谣传统下,创造了全新的诗意的表达”。当时我就纳闷:为什么自己听到“伟大”这个词,总觉得和“美式传统”不搭界呢? 看到这部电影我才明白,原来自己是从小对好莱坞又爱又恨,导致至今脑中依然残存着“美国流行文化约等于好莱...  (展开)
李梦 2018-03-12 11:51:45

生日快乐,母亲

整个电影是围绕爱女被奸杀,凶手迟迟不得绳之以法的故事线开始的。警察们和Frances Mcdormand扮演的母亲Mildred之间展开了一场有趣的猫鼠游戏。观影期间我时常会出神,我最专注的一场戏,就是Mildred和女儿之间那场吵架的戏,与我跟我母亲之间的关系很相似。 女儿Angela想借...  (展开)
乌鸦火堂 2018-03-04 12:12:48 #《三块广告牌》的剧本有哪些巧妙的设计?

“我给你讲个笑话,你可别哭!”

休假归来,开始撸稿!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或者“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放在本片中很合适 很早以前就看了这部电影,电影公映的时候又刷一遍,很简单,《三块广告牌》是我2017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去年看的)。放眼即将到来的奥斯卡,虽然作为“胖陀螺”的粉丝,很希...  (展开)
豆豆 2018-03-03 00:54:32 #《三块广告牌》中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和山姆·洛克威尔等人的表演有哪些亮点?

《三块广告牌》中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和山姆·洛克威尔等人的表演有哪些亮点?

我只知道山姆扮演的有些种族歧视提到妈妈就没了底气的甚至有点傻气的警察,在听到警长自杀消息到讲广告商扔出窗外那一段,是全片为数不多的泪点。 后面耿直的酒吧取证,更是有些英雄主义。 最精细的表演,山姆对着镜子泪水混着自来水那一系列表情心理展示,到位;妈妈在灭广告...  (展开)
南之木 2018-01-10 15:42:31

刻意反转剧情变成新套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今年金球奖新出炉的名单,看到老友激动的推荐,怀着巨大的兴奋搜索下载,或许是因为怀着的期望太大,导致总的观感非常一般般,看到开放结局也没有能带给我丝毫触动,“What the fuck!”脱口而出!!就像裤子都脱了,你丫给我看Hello Kitty,哦,FUCK! 我挺喜欢有关小乡镇...  (展开)
南腔北调者 2018-03-03 22:41:19 #《三块广告牌》中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和山姆·洛克威尔等人的表演有哪些亮点?

不得不看的好电影——《三块广告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块广告牌》早在年初就被我男神高晓松强烈推荐,终于昨天在大陆上映,等的我心焦。在观影时,就是咦?哦!哈?嗯!最后真的只想说,好! 《三块广告牌》是继《老无所依》后为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没有之一。(不服勿喷,我比较喜欢这类题材)马丁·麦克唐纳(导演)下手之凌...  (展开)
顿河 2018-03-06 11:55:13

满身戾气终成绕指柔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的电影通常都有一个好故事,观众会随矛盾的激化和解决,全程保持流畅的观影感受。而一些更好的电影,则会悄悄的把人物放在了故事的前面,到最后你关心的是人物命运,远多过于事件的解决,与人物建立起的深刻共鸣,是故事走进观众内心的真正结点。今年的奥斯卡热门电影《三块...  (展开)
大海里的针 2018-01-22 11:07:13 #《三块广告牌》的剧本有哪些巧妙的设计?

《三块广告牌》用这三个“套路”征服了观众和评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横扫金球奖最佳女主、最佳男配、最佳剧情片、最佳编剧四项大奖,在威尼斯电影节获得一个最佳剧本奖和一个金狮奖提名,马丁·麦克唐纳执导的《三块广告牌》无疑是2018年北美颁奖季的最大热门。 影片在豆瓣获得8.7的高分,并且将在今年3月引进内地,虽然是小范围的艺术院线上映,...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09 210 后页> (共4192条)

订阅三块广告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