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者之李开复 向死而生真情实录版 (2015)

导演: 高晓松
主演: 李开复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6-27(中国大陆)
片长: 23分钟
5星
20.5%
4星
33.5%
3星
34.9%
2星
5.6%
1星
5.6%

筑梦者之李开复 向死而生真情实录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心灵之光 看过 2015-07-11 11:25:14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 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实。 之子于归,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 之子于归,宜其家人。

0 四月天 看过 2022-03-28 09:23:09

人生最难一课是放下,最重要一刻是当下。 iPhone

4 🌻樂芃☯️ 看过 2015-07-01 12:48:24

“人生苦短,必须性感”,“活在当下,向死而生”

1 mOco 看过 2016-03-05 22:18:29

即使是能够感同身受,也无法让我忽视这部纪录(短)片难以掩盖的粗糙,真的是连学生作业也不如,幸好高晓松不是以导演为生。【为是否发给老爸看而验看…

0 Marin 看过 2020-10-23 22:59:48

李开复算是个纯良的人,虽然有时候不那么real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筑梦者之李开复 向死而生真情实录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九牛二鼠 2015-07-14 05:56:49

假如给我三年寿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eadline这个词对于身为记者的我,再熟悉不过。只是,这个词很少真的被用到字面最初的意思。 如果我的医生今天严肃地告诉我,我身患癌症,将deadline画在了三年后,我该如何面对余生? 幸运的是,必须回答这个问题的不是我,而是李开复。不幸的是,其实我们每一个人又何尝不是...  (展开)
棉花树 2016-04-21 14:12:21

在过程之中感受当下的美好

“历经这场劫难 我深感这是上天给我的祝福 我会带着警醒、感恩的心 开始我的第二段人生 做有意义的事 这是我第一段人生的初心 经历由死向生的洗礼 初心更显珍贵 帮助年轻人成就梦想 我会更以此为志 乐此不疲,全力以赴! 不过梦想不再是分秒必争、改变世界 而是“健康、亲人、...  (展开)
turbo先生 2017-01-24 01:50:25

摘录一段话

“我们在做每件事之前,或者每一个人生巨大决定时,不妨想一想,如果我做了这件事,别人也做了,世界会不会因此变得好一点,不要去衡量多少会不会好一点。问问自己,这是不是我心中告诉我我想做的事情,是不是符合我的梦想,是不是当我拨却一切的荣华富贵,,拨却一切欲望,拨...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筑梦者之李开复 向死而生真情实录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