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胜利 (2016)

导演: 冼杞然 / 迈克尔·帕克
编剧: 冼杞然 / 徐文霞 / 迈克尔·帕克 / 陈家伦
主演: 约瑟夫·费因斯 / 窦骁 / 刘小倩 / 刘泳庆 / 娄宇健 / 严淑明 / 伊丽莎白·阿连兹 / 杰西·科夫 / 徐嘉雯 / 左右 / 理查德·桑德森 / 耿长军 / 小林成男 / 高木贞佑 / 中村大熙 / 劳拉·贾斯蒂娜·弗里斯·洛达尔 / 阿斯塔·弗里斯·洛达尔 / 米拉·盖娃 / 帕特里斯·波乔尔 / 战天泽 / 丹尼尔·法格兰 / 黄玮霖 / 何淑霞 / 陈泓瑄 / 盖比特·伊丽莎白·雨菲 / 张国柱 / 李昂 / 涂世旻 / 达伦·格罗夫纳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 天津话
上映日期: 2016-07-01(中国大陆)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The Last Race / Wings of Eagles / Wings of Freedom
IMDb: tt4714896
5星
15.8%
4星
19.6%
3星
35.7%
2星
19.0%
1星
9.9%

终极胜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黄宇轩Initial 看过 2016-07-03 12:44:11

很感人的电影,情节略平淡,跑步的情节挺感人的,最重要的,这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的,希望更多人能去看

3 大灰狼的兔 看过 2019-03-22 23:46:17

一个好故事,活生生被导演带入三流水准。

7 看过 2016-06-25 23:15:21

头头裂被骗…心酸心疼冒烟

10 不加糖的点点点 看过 2016-07-04 20:19:13

纯为了看窦骁的大白牙,结果看的是大黄牙,因为是演的陕北的小伙伴

7 Mia 看过 2020-09-27 21:58:27

抗战时期,欧美澳侨民在山东潍县集中营的故事,集中营又被称为东方“奥斯维辛”。男主角是《辛德勒的名单》里凶残的纳粹军官扮演者的亲弟弟

> 更多短评 1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极胜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慈悲鞋底 2016-07-19 20:14:12

战俘营里的比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哦,说出来你不信。我是帮人去看的。 影片拍摄技术过关,幕后优良,赞助商卓越,男主角演技赞,窦骁英语和陕西话切换没问题。 剧情基本上是赞扬了大爱无疆的前奥运冠军在战俘营的坚贞不屈的故事,还有山东潍坊的风筝,不过很逗窦骁的戏不像在战场上而是话剧舞台上,婆婆妈妈,...  (展开)
Joshua 2021-07-03 22:42:50

一粒麦子

“一粒麦子,若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的子粒来。”这句话可以很好地诠释Eric的一生。黑暗越深,衬的光愈亮。有一种人,看似强大,其实里面很弱,只会用暴力和欺压他人来掩盖自己内里的无力,像日本军官藤左;有一种人,看上去软弱像任人宰割的绵羊...  (展开)
小某寨主 2016-07-02 18:30:49

他们本可如鹰飞翔,却选择留在了这片土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电影的时候掉了很多眼泪,比如在大家一起唱《奇异恩典》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在还没看到这个片段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这首赞美诗歌会出现了);比如,小女孩在弹琴给那个再也听不到的小石头听的时候;比如最后Eric赤脚跑步胜利的时候;比如…… 不是说每一个片段都拍得有...  (展开)
希咧昂塞 2023-04-13 12:38:16

美国珍珠港袭击战争背景凑6分

画质还行有点摄影的感觉。大致猜猜剧情战争背景,外国人过来执教总要混口饭吃吃,毕竟战争背景很难苟活,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看看本剧剧情的一些场景细节,手表对于时间的掌握,日本剑道,铁道的电网,大环境体验战争的紧张感,最后窦骁大概帮助他们打战了……什么奥运会?看不...  (展开)
MR.BEAR 2017-10-05 01:59:36

闲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秋的节目看了一场电影:导演的线铺太多了,有些地方太刻意去表达,有点弄巧成拙,主题上明确,但感觉不到力量;演员的话,日本鬼子演技太烂了,其他都正常水平;对于窦骁所扮演的徐牛,让我想到见字如面第二季中读到陈难写给美惠子的那封信,嘉宾就提到那代人很多人都具备同...  (展开)
姬磊 2016-07-04 13:00:08

苦难,是通往胜利的唯一途径——看《终极胜利》有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放映厅里只有我一个人,头一次自己非常讨厌这样的环境,因为故事里沉重的苦难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却没有其他人和我一同背负这压抑的氛围。我经不住问自己一个问题:上帝在哪里?他的公义又在哪里呢? 在这部名叫《终极胜利》的电影里,我看不到胜利。在集中营里,因为缺少...  (展开)
blossom 2016-07-05 09:49:48

be still my soul

这部片子外在剧情跌宕起伏,可是人物表现总是平静,有人可能会说太扁平化,角色不丰满,没有多样性。无论外在环境如何,总是将自己的内心安息在主怀的基督徒就是这样扁平啊,连悲伤都显得平静。在痛苦面前对自己说,平静吧,我的灵魂,你的主就在在那里 be still my soul 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6-07-03 10:40:12

战火硝烟上的不屈灵魂

“他们应可振翅高飞,为展翼的雄鹰;他们应可竞跑向前,永远不言疲累。” 这是一座墓碑上的铭文,献给墓中的不屈的灵魂——李爱锐,他原名叫Eric Liddell,是一位出生在天津的苏格兰短跑名将,夺得过奥运会冠军;他也是一位优秀的教育家,在天津的一所中学里当了近20年的教...  (展开)
娱乐码头 2016-07-05 12:01:50

《终极胜利》:刘小倩窦骁爱在战火纷飞时

他是奥运会短跑冠军,他优秀的教育家,他是出生在中国的英国人,奋不顾身的加入到抗日战争的伟大事业中,遗憾的是在抗日战争行将胜利时,他却因脑瘤而逝世于日本集中营,他便是传奇人物李爱锐。1981年,李爱锐的传奇人生被拍成了电影《火的战车》,时隔25年李爱锐的传奇故...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讨论区   ·  ·  ·  ·  ·  ·

分不高真是有原因的 来自麻子 3 回应 2023-05-01 14:50:29
终极胜利。什么才是终极胜利? 来自慢时光,时光慢 2019-05-31 01:28:41
185人评价? 来自nnn 2017-01-05 02:14:18
《烈火战车》的续集 来自tuckme 2016-06-11 13:48: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终极胜利》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极胜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