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 ヒート (2015)

导演: 小林義則 / 佐藤源太
编剧: 丑尾健太郎 / 大浦光太 / 坪田文
主演: 黑泽良平 / 栗山千明 / 佐藤隆太 / 田中圭 / 菜菜绪 / 工藤阿须加 / 铃木伸之 / 吉泽亮 / 井出卓也 / 小芝风花 / 堀内敬子 / 正名仆蔵 / 菅原大吉 / 稻垣吾郎
官方网站: www.ktv.jp/hea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7-07(日本)
集数: 9
IMDb: tt4697080
5星
2.8%
4星
11.3%
3星
44.3%
2星
30.2%
1星
11.3%

HEAT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HEA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rsenalcat 看过 2015-07-11 18:42:20

本来想潜入组织谋取私利不料还被感化洗脑重新做人。 iPhone

0 momo 看过 2022-08-28 20:50:52 四川

哦亮

3 withnothing 看过 2015-07-12 16:39:25

#週一回#夏季档真的有种浪费卡司感,除了主角男之外,其他卡司还是都满好有好感的。有点莫名的展开,为了商业目的忽然要去当消防志愿者的精英男。话说AKIRA比起精英男,实在更适合消防队筋肉男吧……吧……

1 『我晒太阳·太阳晒书』 看过 2018-07-05 00:25:53

[cut]滨田直纪。结果甜圭的角色是一个爱助攻的小可爱嘛!goro的社长设定好迷……

0 和也也也也也n 看过 2015-09-08 10:30:35

原来城区还有配合消防队的先行普通市民的消防团组织啊 真好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HEAT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HEAT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