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山千明 Chiaki Kuriyama

栗山千明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10日
  • 出生地: 日本,土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Queen Bee (昵称) / Chiakisama (昵称)
  • imdb编号: nm0475752

影人简介  · · · · · ·

"1984年出生的栗山千明,5岁就已出道,14岁时演出了电影《死国》,在里面扮演一个悲惨的幽灵。11岁开始学习舞蹈,后来在著名导演深作欣二的《大逃杀》中主演千草,因为在此片的杰出表现被美国导演昆汀发现,随即请她出演《杀死比尔》中制服美少女杀手角色。该片中栗山千明的造型清纯甜美又狠劲十足,一时间轰动国际影坛,成为国际影坛认知度最高的日本女明星。现已经签约spacecraft(スペースクラフト)艺能事务所。从《大逃杀》里奔跑的女学生到《杀死比尔》里的制服美少女杀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4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