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演员 대배우 (2016)

导演: 石珉雨
编剧: 石珉雨
主演: 吴达洙 / 尹宰文 / 李璟荣 / 陈庆 / 金明民 / 刘智泰 / 金赛纶 / 李濬益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6-03-30(韩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演技的帝王 / The Great Actor / Pinching the Star
IMDb: tt6449626
5星
5.5%
4星
30.4%
3星
52.6%
2星
9.6%
1星
1.9%
好于 17% 喜剧片

大演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佑萨 看过 2016-09-30 13:42:35

在看《大演员》之前,至少先看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老男孩》《杀人回忆》《薄荷糖》《蝙蝠》《思悼》,至少要认识朴赞郁、金知云、李秉宪、崔岷植、宋康昊、薛景求、金明敏、刘智泰、李浚益,还有金赛纶。这样看片的时候才会不停地发现惊喜。

41 暖晴 看过 2016-03-29 00:18:16

在看《大演员》之前,至少先看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老男孩》《杀人回忆》《薄荷糖》《蝙蝠》《思悼》,至少要认识朴赞郁、金知云、李秉宪、崔岷植、宋康昊、薛景求、金明敏、刘智泰、李浚益,还有金赛纶。这样看片的时候才会不停地发现惊喜。

39 m2 看过 2016-04-22 22:36:40

为了永恒的配角吴大叔终于当了男一号!

1 张翔森 看过 2021-05-25 02:17:08

黄金配角还是演配角比较适合,主角撑不起来。电影桥段假得让人蛋疼。看完就忘,仅此而已。

0 巴别塔的光芒 看过 2016-04-27 10:21:49

超爱!见长评!

> 更多短评 3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演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好力 2016-04-30 16:42:46

无数个'小'演员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电影之前, 先说说吴达洙这个演员吧. 没有很特意地去喜欢吴达洙, 只是看了无数的韩国电影里, 有一天发觉, 都是他的身影, 永远不是主角, 却永远让人看一眼就记得住, 哪怕只是出场一分钟, 他都可以以自己天生的外在特点和随意的演技来让自己发光. 真实生活里的吴达洙 也是小剧...  (展开)
Hangain 2016-07-26 11:12:15

大演员小人物

无意中看到韩国于今年3月上映的一部电影---《大演员》。 这部电影由韩国电影界绿叶中的极品吴达洙主演, 以吴达洙成名之路为背景, 讲述20年来在“大学路”只出演过话剧的演员张成弼因生活所迫, 也为了追求新的梦想,投身电影的有趣故事。 电影的寓意很深。 在韩国电影...  (展开)
诱导师 2016-06-18 22:29:50

这也许是吴达洙这辈子唯一一次做主角的电影

韩国的电影评论家曾经说过,韩国电影可以分为“有吴达洙的电影”和“没有吴达洙的电影”,吴达洙之于韩国电影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的的确确,在韩国电影里我们随处可见他其貌不扬的面孔,但无论是猥琐的恶人,还是卑微的小人物,无论时候可笑还是可悲,吴达洙都成功的以他与...  (展开)
巴别塔的光芒 2016-04-27 10:52:44

怀揣梦想,超级努力,为之癫狂就可以了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影最爱宋康昊,其次不是崔岷植,不是韩石圭,不是金允石,不是薛景求......而是万年配角吴达洙,但本片给五星绝不是因为吴达洙完成了配角到主角的转变,而是我由衷喜爱本片的戏剧冲突:一个有着高超演技的吴达洙饰演一个拥有演员梦且为之痴狂20年却因没有天分最终失败...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3-09 12:13:44

一演成名,锦衣玉食,万千宠爱是多少演员终身奋斗的梦想。为了这样遥远如幻梦的理想,有多少寂寂无名者趋之若鹜,不要脸面,放弃家庭,甚至无所不用其极

一演成名,锦衣玉食,万千宠爱是多少演员终身奋斗的梦想。为了这样遥远如幻梦的理想,有多少寂寂无名者趋之若鹜,不要脸面,放弃家庭,甚至无所不用其极!电影里的张成弼就是这样一个以演绎为生命,渴望得到承认,渴望用自己喜欢的事业给家庭幸福的平凡小演员,可是现实的残酷...  (展开)
愿逐月华流照君 2017-05-07 12:22:54

也谈吴达洙,真正的大演员。

韩国影坛是个新人辈出,人才济济的圈子,其中被誉为韩国好莱坞的忠武路更是星光闪耀。忠武路聚集了大量电影制作公司、电影院,是韩国最重要的电影制作基地,所有演员均以出身忠武路为荣,忠武路,已然是韩国电影产业的代名词。 如果问我最喜欢哪个韩国男演员,我会答河正宇,也...  (展开)
彭慧明 2016-10-24 15:00:34

摸爬多年 假如你终于获得一次机会

低落的夜 需要一部励志电影提提神 在豆瓣上找到韩国电影《大演员》 虽和自己预设的不太一样 却有另一种鼓舞 一直期盼自己能够成为著名演员的张成弼已经在话剧舞台上演了二十多年的配角 台下经常只有两三个观众 虽然他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信心 周围的人却大都不看好他 只有老婆和儿...  (展开)
2016-06-23 09:24:52

电影里的同情和努力都是扭曲的,不值得效仿和称赞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篇影评,对韩国明星不了解,只是评价电影,一视同仁。 很差劲的一部电影,薛康植能成功,是靠手段才有机会,但是薛康植是有演技和实力的,张成弼没有演技,影片里也没看到他有什么正面的努力,喝酒、抱怨生活、抱怨妻子和孩子的负担,完全没有正面的东西,可怜之人,必有可...  (展开)
*修*舞影 2016-06-02 23:36:07

演技要靠学的吗?是看感觉的!

《大演员》非常棒💯这样的电影真心是惊艳啊[色]…导演是戛纳宠儿朴赞郁的助理,主演是韩影千万票房收割机的男配(然而从来没演过主角),最想不到是客串居然我的两个顶级男神[色]撇开制作阵容,电影本身的寓意也相当好![强]每个奋斗在表演事业底层的小人物们,他们对表演这...  (展开)
miyoung 2016-04-25 09:43:24

写一篇大演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有套路的电影。 演了一辈子配角的吴达洙演起了主角。 还调戏了一把朴赞郁,李景荣顶着那一头秀发,老男孩音乐一出来,感觉就来了。 电影里一票影星名导,最后的彩蛋也是一种致敬吧,这些导演演员为了他们钟爱的电影事业,奉献终生,让人尊敬。 真就本片来说,太平淡老...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关于《大演员》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演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