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宰文 Je-mun Yun

尹宰文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03月09日
  • 出生地: 韩国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윤제문
  • imdb编号: nm2175143

影人简介  · · · · · ·

尹宰文在戏剧舞台上十分活跃,出演大量的作品的包括《哈姆雷特》、《KISS》、《青春礼赞》、《代代孙孙》等。最初曾在影片《逃亡二人组》中出演配角,后和奉俊浩导演合作了两部短片《沉浮》、《流感》以及短片合集《异共》,2005年他参加电影《南极日记》和《你是我的命运》的拍摄,散发着个性的演技让尹宰文获得了更多的肯定,之后通过《卑劣的街头》、《热血男儿》和《罗曼史》等影片陆续登场而为观众所熟悉,成为又一名戏剧舞台输送的演技派演员。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