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比特币和丝绸之路未透露的故事 Deep Web: The Untold Story of BitCoin and Silk Road (2015)

导演: 亚历克斯·温特
编剧: 亚历克斯·温特
主演: Gavin Andresen / Andy Greenberg / Lyn Ulbricht / Nicolas Christin / Cindy Cohn / Joshua L. Dratel / Keanu Reeves / Runa Sandvik / Todd Shipley / 朱利安·阿桑奇 / Christopher Soghoian / Amir Taaki / Kirk Ulbricht / 罗斯·乌布利希 / Nicholas Weaver / Cody Wilso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deepweb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3-15
片长: 90分钟
又名: Deep Web / 深网
IMDb: tt3312868
5星
12.9%
4星
31.4%
3星
40.2%
2星
12.1%
1星
3.4%

深网:比特币和丝绸之路未透露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dollybird♥ 看过 2015-07-03 20:36:40

只说了silk road,对于深网和暗网并没有深入。不过也是,那些东西只会引起社会动荡,哪还会拍出来。

27 佚名 看过 2016-01-28 21:33:03

强烈推荐给国人!这位英雄,勇敢的年轻人,为了人类的自由,献出了自己的自由——被美国政府终身监禁!再看看我们,just don't give a shit about privacy。帖子被人任意删除,邮件被人任意窥视,我们不以为然、无动于衷。没有这样的一批有一批勇士,人类真得离精密控制的极权社会很远吗!

3 Jin 看过 2015-07-04 18:52:08

偏题了,叫 Silk Road 更切题。单是这个案件的信息量/趣味性完全可以让 HBO 拍成一季的内容。不过瘾。

9 何倩彤 看过 2015-07-05 18:17:31

首十五分鐘:電影不如叫Silk Road。三十分鐘後:電影不如叫Dread Pirate Roberts。一小時後:電影不如叫Ross Ulbricht。

5 喜洋洋与步步高 看过 2016-08-03 01:59:51

我早知道boss们都是有信仰的 那些打差评的,你们觉得是罪犯 但我们觉得是英雄 谁对谁错 让历史来评判

> 更多短评 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深网:比特币和丝绸之路未透露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办事真逗 2017-12-20 09:56:36

暗网虽然暗,自由价更高

对于暗网很好奇,还以为本片能带我了解下呢,谁知道竟然是一个自由斗士被官方陷害的故事。 罗斯`威廉`乌布利特管理的暗网黑市--丝路给药品买卖双方提供了安全保障,触碰到了官方的利益就被强制关停了。警方和法庭串通媒体不顾公平道义违法搜查公然抹黑罗斯,庭审时反驳的证...  (展开)
Dylan 2018-07-05 18:17:28

丝路

丝路的发明并没有错误,只是它成为了毒品,等一些列违禁品的贸易平台。生活中我们用菜刀、水果刀进行切割水果,但很多谋杀案件的凶器依然是刀,我们不能因此就否定刀的发明者、创造者,犯错的不是创造者而是使用刀的人。现在暗网没有与大家的生活密切相关,所以大家对它的生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深网:比特币和丝绸之路未透露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