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身份 (2016)

导演: 高群书
编剧: 金海曙 / 雷薪琳
主演: 陈建斌 / 俞飞鸿 / 曹卫宇 / 齐溪 / 任帅 / 冯恩鹤 / 俞灏明 / 崔可法 / 林熙越 / 安琥 / 鲍国安 / 李煜 / 周铁 / 朱颜曼滋 / 鹿凌桀 / 宋宁峰 / 李育生 / 张立 / 何铁红 / 曹丞 / 高维 / 高群书 / 张烨子 / 雷鸣 / 刘洋影子 / 王兵 / 陈加伦 / 侯佩珊 / 马鑫 / 刘鹏 / 周大庆 / 冷小明 / 刘洋 / 邓名将 / 马国庆 / 马国伟 / 邢飞 / 任海龙 / 陈韦辰 / 隋奕名 / 帛展 / 李国庆 / 赵铮 / 王丽涵 / 赵明义 / 顾小白 / 刘坤山 / 杨旭 / 李紫东 / 王浩然 / 胡海顺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4-21(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Identity of Father
IMDb: tt5855848
5星
20.3%
4星
43.8%
3星
28.7%
2星
4.9%
1星
2.2%

父亲的身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父亲的身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2 条 )

热门 /  最新 / 

365 慌慌 看过 2016-05-05 17:38:25

只给四星,丢掉的一星是因为陈建斌老师一开口,我就以为他要叫嬛嬛。

105 墙角一枝梅 看过 2016-04-23 10:05:58

剧情紧凑、紧张,演员演技棒,陈建斌和俞飞鸿,还有老站长!但是,俞北平的女儿能不能带点脑子出门?!看到她的戏就着急!

9 西北偏北 看过 2016-07-13 17:53:15

俞飞鸿太美了。

12 看过 2016-07-15 19:30:11

被俞美人的军装和西装帅得神魂颠倒。林莎&郑翊可以有可以有!

97 焦瑷 看过 2017-02-03 17:38:14

蛇蝎美人郑所长,俞飞鸿不愧姬圈扛把子。

> 更多短评 20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父亲的身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九条命 2016-05-06 00:13:54

父亲的身份

虽然说根正苗红的片子大众可能看烦了 但是这种片子真的是比较经得起推敲 剧情 人设 场景 台词 等等 都是下过功夫的 不像某些注水片 居然有人在不借用工具的情况下 跳跃两栋大楼天台 又不是超人 (⊙﹏⊙)b 本片中俞北平就不用说了 陈建斌感觉从乔家大院之后 这种...  (展开)
愈演愈烈 2016-05-16 08:13:32

郑督察的口头禅

郑督察:看看这一集有没有漏洞? 俞北平:蒋维民让我毙,应该没有漏洞了 郑督察:还是有漏洞,要补上 俞北平:张凯也让我灭了,漏洞补上了 郑督察:这个人不好使,还是有漏洞 宋 强:张炳坤 让我杀了,应该没有漏洞了 郑督察:这个人不好用,还是有漏洞 吴昆才:范自强让我给做...  (展开)
削肾客的九叔 2016-04-25 22:02:11

正义啊,多少罪恶假汝之名而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刚看了三集,目前就已经看到的内容而言,演员阵容颇为强大,画面精美,悬念重重,还算不错。作为内地比较成熟的类型剧,谍战剧自从潜伏之后,跟风已经拍的很烂了,自从黎明之前之后,很少看到什么精品,所以这几年又稍微起伏不定了。在当前的广电管理模式下,只有古装偶...  (展开)
亦恕 2016-05-07 05:05:43

俞北平,你丫接着装。我郑火眼根本不吊你。

从娱乐的眼睛看,由于对此剧画面道具和演员的认可,所以本人给个“还行”。但是,实际上从分析的角度看,此片是有根本问题的。(看了前18集的一个想法) 关于 《父亲的身份》,最大的别扭来自于一个摧毁观众“优势观看地位”的框架设定。此片整体框架在于郑一早咬定俞的地下党...  (展开)
刘三段 2016-05-12 13:17:11

当比基尼计划的第二阶段是南京和苏联合作,逼迫美军出手的时候

本来以为要出一部经典的谍战片,在20集之前,比基尼计划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出炉的时候,俞飞鸿诠释的权利堪比毛人凤的特调局高官虽然有点浮夸,清城的几位主任虽说站队牵强但好歹也算上是各有特色。刺杀美军少校这样大胆的计划,我是真的佩服编剧的,在以往的谍战片中,...  (展开)
猪儿肥肥 2016-06-02 16:38:27

对人物的刻画真的太差了,不要和《潜伏》比较了

逻辑漏洞多到爆就不说了。 最大的问题是对人物的刻画,完全是混乱的,一点都不真实。整体和《潜伏》差了几百个档次。 清城局的一票中层为什么对俞美女这么忠心耿耿? 他们也看脸? 任何正常的逻辑都应该是紧抱厅座女婿的大腿吧,别说这个还是名义上的主任。特别是俞美女都进了...  (展开)
墙角一枝梅 2016-04-28 15:30:10

看到26集,不得不调低评分

才开始看时,寄予厚望,前几集,甚至期待能达到《潜伏》的高度!但是,26集看下来越来越没有耐心!改低评分! 郑诩太过精彩出色,所以俞北平显得太弱,就像个被架空的傀儡!没有一点实权,也没有一个心腹之人,整天如丧家之犬时时事事被郑诩怀疑、猜疑。都这么多人怀疑俞北平的...  (展开)
夺旗 2021-06-17 19:41:48

稀有的女性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把自己码的谍战剧都扒出来又看,越发觉得俞飞鸿在《父亲的身份》里演的“郑翊”真是珍贵的角色形象。 首先,很难得造型师并不从烈焰红唇、大波浪发型这种典型符号上塑造常见的民国女特务反派——没错,我讨厌这种不动脑子的造型设计,造型师从几乎看不出的淡妆,和一以贯之...  (展开)
苦酒自酿 2016-04-25 15:35:18

有国际视野的谍战剧,不逊色《潜伏》《黎明之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三集,牢牢抓住我的心,有时甚至有一种拍案叫绝的惊喜。推理严谨,丝丝入扣,就喜欢这种智商被碾压的感觉。台面幕后阵容很强大,选角也很到位,陈建斌虽然演什么逗一股子曹操味儿,但是我确实没有抵抗力。多年不见的俞飞鸿女神霸气诠释了一个蛇蝎美人,跟《潜伏》里的李涯...  (展开)
Straydove 2016-05-20 16:33:02

郑翊——扭曲变态毫无人性的党国机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制作还算精良,编剧太没逻辑。好一个忠于党国,有情有义的郑翊!到最后都不忘拿走何群的照片!对何群如此,难道对自己的恩师就一点情义也没有?何群忠于党国?徐作为干了一辈子的老革命,带你入行的恩师元老,他本人不比你何群,郑翊对党国更有感情更忠诚?女婿有问题是女婿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5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父亲的身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