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核桃 (2015)

导演: 黄文利
编剧: 习兮
主演: 傅程鹏 / 侯梦莎 / 任柯诺 / 夏侯镔 / 周惠林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1-10(中国大陆)
集数: 41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10.6%
4星
14.9%
3星
34.2%
2星
17.4%
1星
22.8%

铁核桃的分集短评 · · · · · ·

铁核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5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7-10-05 15:55:28

付鹏程等男主演们演技基本在线,女演员显得弱些。编剧略拖沓。

18 河南 看过 2015-04-05 21:09:53

看到向人质身上浇汽油,在边边上晃着打火机明火,要挟很久不挂,两帝国的军事“精英”拿狙击步枪各打几十发不中,又怕日后我娃儿看了,必害我绝后……又怕当下吐槽挨爹妈殴打……只好暗暗打一星泄愤……

0 liudae 看过 2017-08-05 14:35:58

剧情和制作非常好看的一部作品,是因为题材被贬低了,表演也是非常有原则的专业的!

0 zhdd 看过 2018-06-05 15:49:16

剧情不错,女主不错,只是女二号不舒服的长相、过分用力地表演让人尴尬癌都犯了。男主的表演过于日常化,反而失掉了艺术本该有的美感。

0 爱丽丝 看过 2016-12-08 20:00:59

电视中午在播,断断续续看了一点,感觉还可以的呀,好像很厉害的感觉,就是主角颜值不高,演技还行。比那些傻瓜抗日电视剧好看

> 更多短评 2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铁核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笑独行 2018-04-06 20:28:21

《铁核桃》:上高会战前后重庆的仇杀事件与谍报角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铁核桃》:上高会战前后重庆的仇杀事件与谍报角逐】 ★德辛成己[述记摘编] 【电视剧集《铁核桃》(2015,41)观赏随记】 该剧集大叔我确认是曾经观赏过的,而且可能性最大的观赏时间就是首播当年的2015年上半年,然而故事情节却忘得一干二净了(只是隐约记得民间医生“七女...  (展开)
恨天国画库 2019-02-27 08:50:21

我CTM

看了半天,本不想说,但不得不说,我CTM,连自己也不能骗,还来骗全世界。看了半天,本不想说,但不得不说,我CTM,连自己也不能骗,还来骗全世界。看了半天,本不想说,但不得不说,我CTM,连自己也不能骗,还来骗全世界。看了半天,本不想说,但不得不说,我CTM,连自己也不...  (展开)
守望者 2020-03-18 23:44:32

这电视剧让我一脸懵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十来分钟剧情感觉自己有点懵逼,完全没有逻辑的剧情,上来就是咋咋唬唬,竟然还能有5分多的评分,无语……(提交评论需要超过140字,这也太为难我了,又不能骂人,我这也说不出啥难听的话,好难啊,真的好难啊,好像还有续集啥的,这是在浪费电视资源啊,花钱买这部剧的老...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铁核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