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014)

导演: 石平信司
编剧: 根元歳三 / 橙乃ままれ(原作)
主演: 寺岛拓笃 / 加藤英美里 / 前野智昭 / 中田让治 / 田村奈央 / 山下大辉 / 松井惠理子 / 柿原彻也 / 下野纮 / 樱井孝宏 / 原由实 / 高垣彩阳 / 中村悠一 / 斋藤千和 / 三木真一郎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9.nhk.or.jp/anime/loghorizo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10-04(日本)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Log Horizon Season 2
IMDb: tt4006796
5星
35.2%
4星
42.5%
3星
19.1%
2星
2.2%
1星
0.9%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月河 看过 2016-09-04 13:46:06

因为成本原因综合质量不是很高,且比起第一季也少了新鲜感,但比起同类网游现实动画在伦理的讨论和世界观的构造上还是独树一帜值得回味。希望还有第三季吧。

4 南條艾草 看过 2015-04-03 23:04:11

2期,打副本很好看,后半季剧情日常化,有点点提不起劲。

8 我不可爱 看过 2015-08-06 05:35:25

早就追完,来补评…话说第二季完全是铺垫啊铺垫,还话说,NHK虽然不差钱,可是在11区偷税是大事啊!第三季还有戏吗我勒个去!!!

11 我叫罗百万 看过 2015-07-26 01:04:57

还是那句话,完爆SAO

26 [已注销] 看过 2014-12-11 11:42:59

节奏太糟糕 二期拖得不像话 一杀人鬼拖那么多集 甚至还有一人唠唠叨叨念上20分钟结束1话的情况 上季筚路蓝缕 这季是乐不思蜀了 也没了那么多惊心动魄的事件 而且背离了'如何合理地去解释一个虚拟世界'这个初衷 变回了一群死宅抱团取暖 那这又跟刀剑神域有什么区别 补番的话可以考虑只看单数集跳着看

> 更多短评 9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伪君子MOR 2014-10-09 16:50:24

虽大气严谨,但成本过低终属小众娱乐。

话说本季10月新番比较看好三个据Fate SN ,虫师,Log Horizon。 层次感很分明的制作,完全可以分类为ABC三类档。 Fate SN,大作,高富帅,有群众基础,估计会延续Fate Z老虚规划出来的黑暗系路线也正好补了10月番暗黑风的缺。 虫师,比较见仁见智。口碑好,评分高,但是却始终...  (展开)
二十蒲 2017-03-21 23:52:52

放荡

冷静不智障男主系列。是我很喜欢的番剧类型!记录的地平线 冷静不智障男主系列。有眼镜就能装逼系列,有生之年系列。作者傻逼逃税进监狱系列。游戏题材。被困在游戏中。不会死,死了会复活,所以和sao什么的不一样没有紧迫感?但是要在里面生活呀!就像桐人和亚斯娜的那个树下...  (展开)
八萬四千毛羽 2018-08-01 22:01:43

教你如何正确点评三星作品《记录的地平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动画两季+贴吧web小说11-13卷+刚看的14卷至宗次郎拦一彦 没看过小说的可以走了。 动画第一季是各种意义上的垃圾,给我巨大的尴尬感与违和感。几个月后的现在回想起来第一印象竟然是无聊的日常派对……然后是城惠的第一次出手——那场用来展现主角高明但实际令人尴尬的战斗让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