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人生 (2017)

导演: 伍仕贤
编剧: 伍仕贤 / 麦弘文
主演: 夏雨 / 闫妮 / 宋茜 / 潘斌龙 / 吴大维 / 郭凯敏 / 李勤勤 / 伍仕贤 / 王伊瑶 / 李振平 / 张英伟 / 宁静 / 王宝强 / 雷佳音 / 包贝尔 / 英达 / 景岗山 / 李静 / 肖剑 / 隋凯 / 吴彦祖 / 田雷 / 吴超 / 滕雨佳 / 于婉丽 / 祁琪 / 肖瑶 / 吴冬妮 / 王今心 / 张昕琦 / 张昕瑶 / 佘铂诚 / 张泉通 / 黄兆暄 / 丁俨 / 萧群 / 李雷雷 / 李冉 / 丰林虎 / 付云云 / 安笑歌 / 陈彦廷 / 李振刚 / 李奕臻 / 杜海 / 佟野 / 刘妍冰 / 十三姨 / 马兰杏 / 闫长海 / 崔健 / 翁力 / 史元庭 / 马国健 / 应超男
类型: 喜剧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colordance.com/movies/wished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6-29(中国大陆)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Wished
IMDb: tt3308358
5星
2.6%
4星
8.0%
3星
39.9%
2星
35.9%
1星
13.5%

反转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17 条 )

热门 /  最新 / 

504 土国全安 看过 2017-06-26 18:27:08

我们至少曾拥有过夏雨+伍仕贤的独自等待,理想会老,谁不是呢。

306 吴花果 看过 2017-06-28 22:15:33

还是浮夸风,还是各种山寨,还是屎一般的价值观

2 宋丹丹 看过 2018-02-17 13:26:09

那天一个人在家,脑子清醒了一点,就去youtube上看了超体的幕后,看了一半最奇怪的一点是现场怎么都是导演在掌机,于是去查了摄影是谁,查完惊了,摄影叫泰瑞艾伯嘉,拍过黑猫白猫第五元素杀手不太冷,以及,没错,还有这个反转人生…看完以后就一个想法,多少还是因为文化的不自信,所以会故意来贬低

184 看过 2017-07-01 15:47:00

尴尬、猥琐、自high、土味到了极点,整部片子会让人想起《独自等待》里的一段:夏雨看着夜店里跳舞的人群说,要把音乐关了,这些人得多傻啊。

26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6-30 09:56:28

仍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的奇幻梦,在做梦的过程中开始回望青春。有几处脑洞还是相当有趣的,以及,闫妮真美啊!

> 更多短评 129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反转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2 条 )

虫二雪先生 2017-07-06 10:12:02

导演,你把第十九个愿望藏在哪里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2013年在北京和一个制片人聊剧本,下午七点聊到凌晨四点多,一群人很嗨的抽完了两条烟,最后制片人突然一拍脑袋,我终于想起来谁适合拍你这个故事了。 然后他就打电话给伍仕贤,一张口就是嘛呢。 挂完电话,那制片人就说,这孙子忙着玩,不拍。 而那时,据独自等待已经八年...  (展开)
乌鸦火堂 2017-06-30 15:13:44

12年后,从纯情等待的陈文,变成了失去理想的马奋斗

三星半,伍仕贤+夏雨,奇幻版的《独自等待》 伍仕贤最大的特点就是西学东渐,西方奇幻人生电影的模式,融入了本土化的特色,虽不新鲜但生活质感很强。本片不如《独自等待》,但主题仍然一脉相承,马奋斗就是12年后的陈文,在理想与现实中选择了最现实的物质需求,忘掉了昔日的...  (展开)
翟天临 2017-11-18 11:12:12

满屏幕的尴尬

我有一个很大的疑问,给好评的人是真的觉得好看吗?在我看来全程笑点都是一些恶趣味,让人尬笑,例如男主爸妈成了拍科教片的,例如男主和男二对老师的意淫,例如剧里男生下体总是在被攻击,都是为了搞笑而故意搞笑,不算是合格的喜剧吧。剧情拖沓,总是在说一些无关紧要很无聊...  (展开)
ClytieWu 2017-09-25 22:12:25

亲眼看了这部《反转人生》,我终于相信现在的豆瓣变了。

转眼暑期档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回头看看今年的暑期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反转人生》莫属。 《反转人生》是由伍仕贤执导,麦弘文、伍仕贤编剧,夏雨、闫妮、潘斌龙主演,宋茜特别出演,包贝尔、宁静、吴彦祖、吴大维、王宝强、雷佳音等友情出演的都市奇幻喜剧电影。斩获了20...  (展开)
藏起耐 2017-07-02 00:01:44

2017 搞笑

当选择标签时只选了年份和搞笑时我就知道只能打三分了…看了那么多年的《独自等待》,来还一张电影票的…时代不同了,价值观不同了,表达小人物的方法也这么不同了…全片笑点密集,不是独粉的也许哈哈大笑图个开心,而我只在几处致敬处寻觅到情怀…不是失望,单单觉得这么一个...  (展开)
林萌萌 2017-07-01 12:53:21

哈哈哈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凌波咚咚锵(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635036/ 三星给电影,蛮新鲜有趣的,大家都笑得很欢乐;半颗星给bgm,配得很棒恰到好处;半颗星给导演,自编自导自演很有才了,不会演...  (展开)
白糖 2017-06-30 15:21:08

哈哈还可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才发现豆瓣评分好低,有人说没有独自等待真诚了,的确现在什么人们都不新鲜了,毕竟看独自等待的时候多单纯啊,电影演了一大半了才反应过来刘荣原来喜欢的是大款,现在什么套路都有,大家也都见过,人们也比当时的标准高太多了。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的。 能看出来导演在尽力避...  (展开)
no one 2017-07-04 23:43:59

这就反转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高中时还不流行去电影院,还好有中央六套的佳片有约,播出的影片确实也没有辜负这个栏目的名字,我至今也没有后悔那些年曾熬过的夜,其中就有《独自等待》。具体的内容已经忘记了,只记得当时看完电影后仍觉得意犹未尽,忍不住遐想。看这部《反转人生》,比着之前的,简直三个...  (展开)
SerolL 2017-07-02 22:43:28

作为技术派,细数主角的19个愿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应该算是有剧透,没看过的朋友可以马上离开了。 作为技术派,不把主角的愿望一一数出来,觉得特别不舒服,好吧,下面一起来细数主角的19个愿望,中间几个不太拿的准,而且还缺一个,大家一起补一补。 1,不用洗澡 2,不用睡觉 3,不用学数学 4,父母像同学的父母 5,言承旭发型...  (展开)
Traveller 2017-06-29 17:32:36

反转后的人生真如你所愿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人公算是一个失败的角色 工作业务不行 被对手嘲笑 恋爱失败 有一天偶然遇到土地婆 这个设定有些荒唐 但是全片的点睛之笔 故事就是围绕男主人公与土地婆之间的离奇经历展开 从他许过的所有愿望 挑选19个一一实现 这些愿望很有意思 6岁希望可以不用洗澡 7岁不想睡觉 8岁不想...  (展开)

> 更多影评 292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missing&you 2023-05-17 16:30:27
国产片这些海报看着真的太恶心了,五颜六色的就像... 来自你是真狗啊 2 回应 2023-02-28 21:56:23
竟然真的有马思超 来自沐错 2 回应 2022-05-18 11:50:33
看完电影回想自己曾经许过的愿望,会不会觉得细思... 来自今天做梦了么 5 回应 2022-02-19 00:22:26
我只说说剧中几个彩蛋 来自王忠山 16 回应 2022-02-15 18:26: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反转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