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014)

导演: 山本裕介 / 京极义昭 / 镰仲史阳 / 和田高明 / 松田清 / 平牧大辅 / 水本叶月 / 仓田绫子 / 间岛崇宽 / 江岛泰男 / 益山亮司 / 大脊户聪 / 重原克也 / 柳沼和良 / 佐藤阳 / 矢吹勉 / 羽多野浩平
编剧: 笔安一幸
主演: 井口裕香 / 阿澄佳奈 / 小仓唯 / 日笠阳子 / 牧野由依 / 东山奈央 / 荻野晴朗 / 山下诚一郎 / 久川绫 / 小松史法 / 仪武祐子 / 早水理沙 / 伊丸冈笃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yamanosusu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7-09(日本)
集数: 24
单集片长: 12分钟
又名: 女孩子们的登山物语 第二季 / 前进吧!登山少女 第二季
5星
38.4%
4星
45.5%
3星
14.3%
2星
1.3%
1星
0.5%

向山进发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向山进发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4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月亮 看过 2015-01-06 18:27:06

感谢这部剧一直温暖的陪伴。因为这部剧,2014年3月我一个人去爬了峨眉山,10月和小禾去爬了青城山,再去了峨眉。2015年元旦又一个人去了九寨沟。鼓足勇气,向前迈出脚吧。

2 南條艾草 看过 2014-08-24 16:52:33

2期,篇幅变长之后,有些无聊。

5 [己注销] 看过 2014-12-27 20:34:55

(7/10)算是这年头的良心萌番了吧,第二季一集的长度就相当第一季全部了……每集都有少量科普内容,不过最后几集彻底搞姬了……

1 VirtualGravity 看过 2015-01-01 00:37:47

我想我以后也不会给这类打五星了……

0 已注销 看过 2019-04-29 19:47:54

第二季,葵开朗了很多,还主动去找穗香交朋友呢。 每一帧都很美

> 更多短评 3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向山进发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恋天光 2015-01-26 15:48:03

眼畔流光

3看到小葵登山途中靠着大石吃巧克力,去1号店买了112元的明治和瑞士莲巧克力……日本动漫饮食诱惑太大。 5高中生,还以为是小学生…… 6山垂直高度每升高100m,温度降低0.6℃。妈妈好美,可惜是主妇。 7日向的笑和鸣人一样!细想来《黑魔女学园》里的秋比特也这样笑。 13(...  (展开)
Bill老余 2016-08-08 07:00:14

高素质的泡面番--登山少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进吧!登山少女第一季虽然是泡面番,第二季也有15分钟。虽然励志,但是看看出作者的用心良苦。日向家住在山上的别墅,而可可奈只是住在公寓而已,也想是单亲家庭因为13集她妈妈只买了便当做晚餐。虽然她只是次要配角而已,但是她乐观,坚韧,心灵手巧还有心地善良。 《前...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向山进发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