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AME!! 第二季 NEW GAME!! (2017)

导演: 藤原佳幸 / 山崎光惠 / 木村泰大 / 平牧大辅 / 伊藤良太 / 藤井隆文 / 守田艺成 / 野吕纯惠 / 津田义三 / 藏本穗高 / 野木森达哉
编剧: 志茂文彦 / 山田由香 / 永井真吾 / 得能正太郎 / 藤原佳幸
主演: 高田忧希 / 日笠阳子 / 茅野爱衣 / 山口爱 / 户田惠 / 竹尾步美 / 朝日奈丸佳 / 森永千才 / 喜多村英梨 / 铃木亚理沙 / 大和田仁美 / 石见舞菜香 / 名冢佳织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newgame-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7-04(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NEW GAME!!第二期
IMDb: tt7088296
5星
47.7%
4星
39.8%
3星
11.2%
2星
0.9%
1星
0.4%

NEW GAME!!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NEW GAME!!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手拥兵♬ 看过 2017-09-27 02:37:00

我永远喜欢八神光qwq

37 余一人 看过 2017-07-04 19:09:53

-好康,是新游戏哦? -什么新游戏,比游戏还刺激!还可以教你登大人哦

17 一枚蒹葭 看过 2017-08-11 18:16:32

啊在换工作骑驴找马的我,觉得能进这样一家公司的话人生就圆满了啊。可惜这种地方只存在二次元吧

8 屠龙侠912 看过 2017-09-29 01:27:47

我看第一季时,心想不加入严肃元素也是好的——但没想到这一季竟能恰到好处的将职场现实融入故事之中,整体相较于出色的第一季可谓达到了升华,算是今年目前我最满意的TV动画了。无论是喜剧戏份的安排还是真挚情感的刻画都非常娴熟,在制作上也很有诚意。两季最终话风格统一,令人感动的冲击力亦不减。

1 杜若洲 看过 2020-04-27 14:06:56

较之第一季的软萌治愈增加了挫折、冲突、竞争、潜规则、离别等写实元素,职场成长线、日常相处线、项目工作线相互交错,着重勾画人物间微妙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心理变化,职场的勾心斗角浅尝则止,总体积极,结局催泪。

> 更多短评 8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NEW GAME!!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王仙贝 2018-08-13 05:37:31

从芳文"日常"番的角度来说,很沉重; 但也会有人认为很轻松很正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一个朋友推荐我 New Game,附上了一些评价:「第一季还行,第二季……」 第一季如果是卖萌的日常的话,第二季突然就多了很多其他元素: 挫折。 冲突。 黑化。 减员。 时间流逝。 除此之外还有: 弹幕狂欢。 考据。 对自己的沉思。 作为一个不太喜欢看「冲突」的人,加上了太多...  (展开)
紅(我爱三文鱼 2017-09-30 17:40:18

论New学的情感深度(中评)

为什么我没那么喜欢《new game!!》?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它太不懂得克制了 比如吧,我随便举最近的一部作品,《小林家的龙女仆 OVA》。我随便截几张图大家比对一下 《小林家的龙女仆 OVA》 随后是《new game!!》 如果没接触过以上两部作品的人可能会说:明显第二个更...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NEW GAME!!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