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教室 여왕의 교실 (2013)

导演: 李东允
编剧: 金元锡
主演: 高贤贞 / 金香起 / 金赛纶 / 尹汝贞 / 李基英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06-12
集数: 16
IMDb: tt5476238
5星
23.2%
4星
38.3%
3星
29.2%
2星
4.2%
1星
5.1%

女王的教室的分集短评 · · · · · ·

女王的教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aras 看过 2013-10-05 23:35:54

女王变胖了,高贤贞曾经是我心目中真正的韩剧女神啊T T

6 女宛心兑 看过 2014-11-05 15:47:25

为了金赛纶想看,还可以,日剧版因找不到合适的资源所以没看,相信可能会更好,因为日本擅长这个,不过大多数小朋友都看过他们演的戏所以还不错。这种教育方式有利有弊吧,彼此都造成创伤,但也同样催促成熟。早点认清这个世界的规则,自尊,珍贵的东西都必须全力守护其实挺好。我们就是太晚才学到。

0 自由之翼404 看过 2013-08-10 23:14:19

看完了,我对高姐姐是真爱!

0 草莓定时炸弹 看过 2013-08-03 12:59:37

学到很多。

0 Pigala 看过 2013-08-02 18:10:49

我反正觉得特别好,听见你的声音没看下去这个看完了,想要个吴东邱这样的小伙伴! Android

> 更多短评 4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王的教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再见王尔德 2013-07-07 18:04:54

好歹我也坚持了八集,大概还有点发言权吧

首先没有恶意的给了我自认为算很本质的评分了。 我不会推荐任何没看过同名日剧的人去看日版,因为我压根没把这部当翻拍,单纯本着:名字和具体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原则。如果这也叫翻拍,那未免太没有诚意了。【游川和彦哭晕在厕所吧 且不谈马老师的形象问题,气场不气场...  (展开)
cola_波板糖 2013-08-02 19:57:31

失败的翻拍

我坚持看完了30分钟后,毫不犹豫地关闭了............. 原谅我这么苛刻,日版<女王的教室>是我唯一完整看完基本从头哭到尾的日剧.是心中的神剧之一. 韩版的演学生女主尚算合格,但是学生男主就太疯癫了,两个人的外型都比不上日版.而最受不了的是,心中威严的女王居...  (展开)
微微 2013-08-11 02:50:57

跟剧情无关的扯淡

一开场接吻的男生居然是《你能听见我的心吗》里面那个萌死人的孩子,你肿么能2年不见就变现在的高帅冷酷样!!!(去年你还在《致美丽的你》中客串过史上最帅的崔珉豪的小时候的其中一段,当时还挺萌的)你吃激素了吗!!!虽然还是很帅,小时候更可爱好嘛!!! 你的同班同学...  (展开)
企企 2014-07-18 19:29:53

这是一部会诱发我思考究竟如何教育小孩子的剧

个人认为真的很赞的一部剧,看几眼就知道肯定不是土生土长韩国货,有一点点犀利暗黑的日本味道,果然是翻拍日剧的哈哈哈 推荐给所有小孩子和即将有孩子的朋友们, 虽然教育方式有待商榷,但是盲目的给孩子创造飘满粉红色泡泡的童话世界也不是什么靠谱的事儿 现在想来,给孩子...  (展开)
黑猫不睡。 2014-05-22 12:02:14

女王的教室

这部剧,是我去年追的,今年夏天又重温了一遍,是日剧翻拍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是没有毁原剧的。每个班级都会有个被孤立的对象,她们沉默,没有特别优秀,或许不会跳舞,体育不好,学习不好,还没有朋友。但是内心有很多想法,会躲在角落画画,因为自卑,不相信会有人真心对待她...  (展开)
100个夏天 2013-07-27 21:48:47

写在大结局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的电视剧擅长煽情,这个煽情既是对人本真的感情的一种渲染催化,也是一种心理挑战,从这点来说,是大部分美剧、内地剧难以比肩的。 从第一集到第十四集,剧中有个很明显的伏线也是牵引故事发展的两个人物之间的关系,沈夏娜和吴冬九(吴东久)间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相信...  (展开)
小放肆 2017-02-18 13:19:37

关于《女王的教室》的浅谈

一开始看到一个日本的小片段时,很震撼,就想要追这部剧,其实这个老师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先看日剧的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所以当你看一部剧时,把它当做单独的存在去对待,不要比较。再说说剧情吧,我觉的这部剧讲的故事真不错,我们都希望在学校这片净土里被温柔的对待...  (展开)
晋太元中包氏 2016-08-20 16:04:42

韩版不逊色日版

谁规定了原型国拍过了,其他国家就不能翻拍?又是谁规定的翻拍的就不能超越? 《忠犬八公》最早是日本人拍的。但是我们看到的大多都是美版的《忠犬八公》。有谁敢说美版不好?我不强求你喜欢韩版《女王教室》,但请不要用翻拍就是垃圾这种噱头去否定,更不要没看完看了一两集就...  (展开)
summerpunch 2013-08-15 18:17:33

Exactly.

明明是很萌的电视剧,可爱的教室,明显就是装凶狠的老师,乐观积极的小朋友,还有衣服怎么那么潮! 我还是哭得不能自已。 应该是它太真实了,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直面的困难。那些孤立、蔑视、不信任,那些友情幌子下的伪装、不能开口的拒绝或者辩白,功亏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画画的Ching 2013-08-03 14:24:03

最后两集哭成泪人,和日版一样精彩的在最后!!

首先声明,日版韩版全集都看过,帅气的天海是永远的女王。 其实日版当年播出的时候前几集收视率格外的低靡,但之后收视率意外的升高。可能热血老师看多了,突然这么一位女王老师,大家接受起来需要一些时间。看来,我也要改改看了一两集就嫌男主不帅女主不好看就弃剧的习惯。...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王的教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