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水马龙 Heavy Traffic (1973)

导演: 拉尔夫·巴克希
编剧: 拉尔夫·巴克希
主演: Joseph Kaufmann / Beverly Hope Atkinson / Frank DeKova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依地语
上映日期: 1973-08-08
片长: 77 分钟 / 79 分钟(阿根廷)
IMDb: tt0070165
暂无评分

车水马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爱 看过 2020-05-16 16:59:02

犹豫了一下,给五星吧,毕竟我最终还是被这诗意的疯狂俘虏了(部分原因与Scarborough Fair有关)。Michael母亲杀夫那段把我惊到,后来就对一切的混乱习以为常。性与死亡一如既往rough,为疯狂打底的实景照片也是Bakshi一如既往热爱的NY downtown了。他拍出的动画电影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对动画的认知……

1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2-06-17 22:28:55

火力全开的Bakshi,这部的创作为《浣熊皮》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跟后者比技术完成度甚至还更高,就是缺了议题重点,导致情节到后面也有些控制不住了。

0 德鲁什卡 看过 2016-08-26 21:07:30

terrrrrrrific!克拉克盖博.斯卡布罗集市.Twist and shout.Maybellene .实习最后几天闲着没事怎能不利用这么好的地理位置和很快的网速呢。看这么黄暴的动画,想了想还是关起门来吧。虚虚实实,太喜欢把动画搁在真实照片上这种风格。

0 春天正是读书天 看过 2017-07-03 17:05:02

X不过是噱头,这根本是一场疯狂的视觉实验,映照着同样疯狂无序而且迷茫的七十年代。

0 嘻兵 看过 2018-10-01 19:15:58

70年代,70年代 少有的现实镜头里看向镜头的路人 各种类型的斯卡布罗集市 真是漂亮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车水马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车水马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