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特攻队 The A-Team (2010)

导演: 乔·卡纳汉
编剧: 乔·卡纳汉 / 布莱恩·布鲁姆 / 斯基普·伍兹
主演: 连姆·尼森 / 布莱德利·库珀 / 沙尔托·科普雷 / 奎顿·杰克逊 / 杰西卡·贝尔 / 帕特里克·威尔森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6-11(美国)
片长: 117 分钟 / 133分钟(加长版)
又名: 通天奇兵(港) / A字特攻队 / A级特攻队 / 天龙特工队
IMDb: tt0429493
5星
20.0%
4星
48.2%
3星
28.6%
2星
2.9%
1星
0.4%

天龙特攻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龙特攻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0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03 Q。 看过 2010-07-17 23:36:49

虽然故事很无趣,属于不用动脑子的电影,但人物够鲜明就可以了。 久违了的大场面动作电影,而且很有创意。

6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6-13 00:36:46

这部电影的预告片真的不错,但那就是电影所有大战的最精彩的画面,【天龙特工队】的节奏就像节奏稍快点的时下美剧,人物设计和原版一样平面传统,剧情没有任何悬念,暴力程度还不及卡通,主角像恐怖片的坏蛋万年不死,什么?你问逻辑,编导们根本就没想过这个问题。★★

189 [已注销] 看过 2010-06-17 14:32:38

好过瘾啊!!好man啊!!!face好帅啊!!!

160 苇间疯 看过 2010-08-01 15:16:08

牛逼,2小时无冷场,插科打诨与动作场面布置得恰到好处。跟Bourne系列学了不少精巧的伎俩,部分桥段有些似曾相识。Sharlto Copley饰演的哮狼,神经质和变态程度不逊于经典TV版。伞降坦克轰飞机,他娘的好扯淡啊,哈哈哈。

86 猪大腿 看过 2010-06-13 02:23:14

69/100。所以这导演的意思其实是,喜欢看3D电影的都是精神病人对吧?lol

> 更多短评 180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龙特攻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mymike 2010-11-30 23:00:08

年度最佳动作片

同为今年的动作大片,观众难免会把《敢死队》和《天龙特攻队》做个比较。说实话,前者无论从剧情还是手法来说,都停留在80年代,没啥特技,也没啥明显的CG,包括地点,也是80年代那种丛林加毒枭。而后者,则是典型的新动作片风格:坦克飞机大炮,海陆空战一起上,外带时下最流...  (展开)
leeonix 2010-10-13 11:58:48

与童年回忆的比较。

The A Team。台湾翻译版叫:天龙特攻队。我在上小学和初中期间,基本上每个周末都是看这个度过的。算是一部搞笑的战争电视片。 四个人用自己的各类技能完成各种高级任务。台湾翻译的外号比较有趣:泥巴,怪头,啸狼,小白。 终于电影化了。昨天晚上看了一遍,不过情节严肃了...  (展开)
战车 2010-10-12 17:24:30

天龙特工队

约翰·史密斯和他特种部队一共4名性格各异又身怀绝技的战士在一次执行任务中被人陷害、被判入狱,性格桀骜不驯的他们并不甘心在狱中服刑,于是逃狱聚在一起准备用实际行动洗刷自己的罪名。就在他们解开了一个又一个谜团之后才发现是自己最信任的人被判了自己。同时他们也发现无...  (展开)
scubadiver 2011-01-12 05:15:27

很轻松很娱乐很可爱

累了一天,糊里糊涂吃了晚饭,冬天晚上来的快,极其郁闷中,这片子愣是把我逗乐了。 这片子就是凭着那打不死剁不烂乐观向上阳光灿烂的Tom猫精神,能把你感染了。更何况还有Bradley Cooper和Patrick Wilson两个eye candy捏。 看到Murdock把脸涂成蓝色假扮华莱士; 看到Smith如...  (展开)
zzy_ily 2010-10-20 14:47:33

《The A-Team》好看!

The A-Team的四名成员,均是参加越南战争的美军。1972年,因被指违抗军令而受到军事法庭的审讯。事实上这个审讯是不公平的,因此这四人趁机逃狱并隐藏于洛杉矶。The A-Team中的各人都很有正义感,因此也经常在洛杉矶警恶惩奸、维护正义。当然,如果有钱人聘请他们去为自己伸张...  (展开)
乌鸦火堂 2010-12-09 00:23:33

酷男,火药,闹翻天

2010年动作片市场百家争鸣,但缺少的是百家齐放的效果,实际上连一家怒放的鲜有。仅有的两部还算卖座的动作电影,《敢死队》借了一票老牌动作明星的怀旧之风,《特工绍特》则是借助朱莉姐的个人魅力打造女版《谍影重重》。其余动作片可就没那么好运了,从《失败者》到《危...  (展开)
秋水无痕 2019-09-07 14:57:57

我呸!

这绝对是我看过最扯淡的片子,降落伞拖着坦克打飞机...比抗日神剧的雷人程度要高十倍,一个老头加小白脸和俩司机就能这么牛逼,结尾的场面都快赶上钢铁侠3了,愣是让一个普普通通小白脸变成了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超人”。剧情等于没有,看不出来有什么演技。这要是个国产片,...  (展开)
自由的国度 2013-05-06 22:38:30

怎么没有吐槽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很多人关于这片的影评和讨论,几乎没有吐槽的。忍不住要瞎掰和几句。 虽说爆米花动作电影情节简单,无需费脑,也没必要深究电影逻辑上的合理性。但此片最后一段给人的感觉实在是不敢恭维。 按照一般此类影片的套路,最后一众猪脚的逆袭基本都是设一个比较巧妙或者说“看...  (展开)
艾米 2011-06-15 20:32:57

很好

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连认真看完一部电影的耐心,我是都几乎没有了。 《天龙特工队》看第二遍是,感觉到场面的火爆的同时,对很多细节也开始注意,比如B,.A在囚车里翻甘地的宽恕,而在最后开始厌恶暴力,老大的那句话点醒了他,运用非暴力来掩饰内心的懦弱,同样可悲,...  (展开)

> 更多影评 94篇


关于《天龙特攻队》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龙特攻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