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骑士 Last Knights (2015)

导演: 纪里谷和明
编剧: Michael Konyves / Dove Sussman
主演: 克里夫·欧文 / 摩根·弗里曼 / 安圣基 / 朴诗妍 / 阿卡塞尔·亨涅 / Daniel Adegboyega / 索瑞·安达斯鲁 / 詹姆斯·巴伯森 / Pavel Bezdek / Dan Brown / 乔治·卡普托 / 布莱恩·卡斯佩 / 克利夫·柯蒂斯
类型: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 捷克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4-03(美国)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제 7기사단 / The Last Knights / The Last Knights of AKO
IMDb: tt2493486
5星
5.5%
4星
14.4%
3星
46.9%
2星
25.8%
1星
7.4%

最后的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悬子 看过 2015-08-01 16:40:03

2015.08.01 很傻的电影,情节幼稚、设定奇葩、逻辑诡异、拍摄手法十分做作,但这种为践行某一精神而慷慨赴死的调调实在很戳我,后半段的复仇部分英勇到令人飙泪。Owen叔太适合演这类角色了。

3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5-07-26 15:04:49

这阵容让我恍惚在看N年前多国部队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也就韩国人能拍出这个范儿来

2 风间隼 看过 2015-05-03 18:20:07

叽里咕的第一部西片,居然拍了部忠臣藏。美术和置景略简陋,故事中规中矩,最后还是拍成个复仇故事了。看样子莫非还要拍续集?

6 罗罗·托马西 看过 2015-04-03 18:28:06

什么情况,4月3日美国上映,网络上已经有片源下载了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4-02-09 13:30:47 重庆

几乎就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忠臣藏》故事的改编版啊,场景移到了欧洲,背景虚化,人物多元化。一些配角给到了韩国人,大概是制片团队里有韩国人员的关系吧。拍的又臭又长,真的不适合欧洲文化拿来挪用啊。

> 更多短评 10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呆呆陆 2015-07-03 16:46:08

其实这部电影别有用心!!【关于最后的勋爵有没有死】的探讨便知---摘自百度知道黑白橙红

一己之见,还望各位看官多包涵。   那么我还是从头讲起吧,故事的开头描述了一群精英士兵脱颖而出,践行骑士道精神且效忠于一位同样忠义耿直的主公巴托勋爵。巴托勋爵的一生我们不是非常了解,但从他部下的忠勇我们可窥知一二,他在皇帝陛下面前对自己“罪孽”的分诉中也可...  (展开)
江南 2016-07-17 17:14:58

渐进的独裁与破灭的民主

骑士为主人而死,为主人而忍耐,为主人而抛弃妻子。 他只需要效忠于一人。 这个人也许做事正派,明智,有察人用人之识。 也许昏庸无能,堕落腐败。 但无论怎样,骑士只需服从,无需判断主人的好坏。 骑士杀死不正义的首相,目的只在于为主人报仇。 而对于不正义的国王,骑士选...  (展开)
胸口碎大石 2015-05-04 19:55:49

其实还行……大概说两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不提什么大形势了,就简单说说电影。 开始进入节奏太慢了,索贿的主题完全可以简单说。 摩根弗里曼说那一大堆话听了真沉闷,就说那倒霉孩子拿棍子打我我自卫不就得了,说那么多有什么用,首相代表国王,那就能确定国王是要杀我?说了也没事,你倒是把自卫加上啊,死得冤。 片...  (展开)
郭追 2017-04-18 21:22:25

最后的一堂课

电影选修的最后一堂课,老师放了这部电影《最后的骑士》,是有点感动。 但,终究只是有点。 美国的电影一直是不缺英雄的。 为了尊严,为了自由,为了家人,骑士起初被贬,而后奋起结合下属除掉了摄政王。 内容很丰满,但冥冥之中有一丝预见的气息,没有太多的新鲜感。 看完之后...  (展开)
庭筠 2015-07-29 00:32:44

太封建太堕落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恢复巴托大名的名誉死那么多手下就不说了,怎么还自甘就戮于天皇(反正算不上实权幕府将军,手下侍卫不超一千人)之手。复仇怎么只杀一个司礼太监就算over了捏?那个emperor才是罪魁祸首,可以一并除去的呀,反正其余大名都是墙头草。欧文你已经改姓巴托了呀,做...  (展开)
夏小正 2021-01-20 16:15:55

Last Knights

2021-01-03 22:51 尽管情节像是一系列典故的拼合(至少对亚洲人来说),放置的几个意外倒像是神来之笔(或似是而非,或留白,或偶然不解释,或冥冥之中具深意……不剧透,颇具东方意味),并在关键节点有意识下了本放了细节,和抓住了人物的微表情——此等镜头交代下,演员交足...  (展开)
l如果岁月不殇 2017-02-15 11:55:24

骑士精神!

评分这么低,我倒是觉得这部电影很震撼。虽然说剧情很老套,就是关于忠诚,忍辱负重的故事。回顾美国的所有电影,几乎或多或少的都有着个人英雄主义的色彩,这部影片的骑士精神的确令人敬佩。 而现如今,真正的骑士精神已经在历史的长河中消磨殆尽,时代的转换的确是残酷的,骑...  (展开)
持镰 2016-08-07 20:41:21

不悲壮,倒觉着滑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是非得挑毛病,只是说说自己对这个电影的第一印象。 这个故事背景下让人觉得逻辑不通,所以里面拼命表现的厚重只让人觉得尴尬…骑士们如果非要报仇,应该连皇帝一起杀了,毕竟那个奸佞大臣要干的事是皇帝认可的。如此不计后果使足了劲占了电影绝大篇幅却报个半仇,看着不悲...  (展开)
爆炒猪大肠 2015-11-13 17:47:33

据说标题一定要黄一定要暴力才会吸引人。

作为一部历史架空剧,影片所描述的“世界平台”就可以发挥的自由些。就好比拍部有历史记载的真实事件类的电影有时候就脱不开整体故事框架的局限性。编剧之所以要使用架空这样一种框架主要是想表达故事本身所要表达的精神,看了许多影评觉得不切合历史不符合实际我觉得都是...  (展开)
9点还不睡 2015-10-27 22:39:33

流畅的画面讲了一个烂俗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后,我只能说比较像我想象中的标准的韩国式中世纪类型片,若要类比的话,只能拿国内一部明星云集特效出众但是剧情烂俗的电影来比较,那就是《夜宴》。 对于剧情来说,烂俗的故事没有一点波澜,完全在预料之中,不管导演对于骑士精神怎么理解,其中一些无脑...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关于《最后的骑士》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