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摩根·弗里曼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37年06月01日
  • 出生地: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主持人
  • 更多外文名: Morgan Porterfield Freeman J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摩根费曼
  • 家庭成员: Jeanette Adair Bradshaw(前妻) / Myrna Colley-Lee(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151

影人简介  · · · · · ·

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美国黑人男演员、导演。1989年凭借着在《为戴西小姐开车》中的忠厚诚实、善良勇敢的老司机形象为他赢得了金球奖和全美影评奖。2005年凭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百万美元宝贝》获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摩根·弗里曼于1990年代成名,并演出过许多著名的好莱坞电影。
IMDB TOP 001的《肖申克救赎》中,弗里曼塑造的囚犯瑞德的形象更为深入人心。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摩根·弗里曼的影迷(5226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