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奖杀人事件 文学賞殺人事件 大いなる助走 (1989)

导演: 铃木则文
编剧: 铃木则文 / 筒井康隆
主演: 佐藤浩市 / 甲斐えつ子 / 蟹江敬三 / 石桥莲司 / 水島涼太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又名: Bungakusho satsujin jiken: Oinaru jyoso
IMDb: tt0409784
暂无评分

文学奖杀人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海歌 看过 2021-03-25 11:28:25

0 vivi 看过 2014-10-23 11:44:14

4.5. 没有字幕都看得很开心!

2 Solitude 看过 2020-06-30 15:39:41

日版DVD

0 步亭先生 看过 2023-01-19 16:35:25 上海

这部电影真的相当有意思 说是日本的《我们太太的客厅》+《围城》一点不过分 谁要是能找到日文字幕我愿意翻译

3 熊仔俠 看过 2014-10-02 23:53:59

可謂「文壇現形記」,就算俾足賄賂金,獻上愛人乃至撅起屁股獻菊,花盡十錢肉緊,一樣不敵七評委最後的拍板。演員演技略顯浮誇,感覺筒井康隆這部文學作品更適合改編成動畫吧。話說,出演的團鬼六在哪啊?PS:講談社被惡搞成光談社,文藝初秋被惡搞成文藝秋冬,笑抽了……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文学奖杀人事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步亭先生 2023-01-19 16:40:58

非常有意思的一部黑色喜剧

图一左是团鬼六本主 就是写《花与蛇》那位 他在这片的台词是,我芥川赏候补N次,直木赏候补N次,某文学赏N次等等 [允悲]说这个台词你不亏心啊 右是胡桃泽耕史,他虽然和司马辽太郎是一个同好会成员。但是他拿手的的小黄文,后期转写各种游记 (貌似这厮在本朝也没做啥好事) 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文学奖杀人事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