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迷情 August Rush (2007)

导演: 科斯汀·谢里丹
编剧: 尼克·卡斯特尔 / 詹姆士·V·哈特 / 保罗·卡斯特罗
主演: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 弗莱迪·海默 / 罗宾·威廉姆斯 / 凯丽·拉塞尔 / 泰伦斯·霍华德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1-23(中国大陆) / 2007-11-21(美国)
片长: 114 分钟 / 100 分钟(以色列)
又名: 把爱找回来(台) / 流浪乐手 / 八月狂奔 / 声梦奇缘
IMDb: tt0426931
5星
39.2%
4星
41.3%
3星
16.9%
2星
2.1%
1星
0.5%

八月迷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八月迷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822 条 )

热门 /  最新 / 

323 眼角的花朵 看过 2008-03-17 11:57:09

我们联系的纽带是什么?他和她联系的纽带是音乐,一夜情却痴痴等了近12年,一个孩子为了找寻自己的父母也等了12年。我总觉得父母与孩子之间,恋人之间是存在着某样微妙的纽带的,就像是传说中的红线一般。我们也许分隔两地,也许现在还未遇见,但是总有一种莫名的东西牵引着我们向同一个地方前进着。这部电影的纽带是音乐,当三个人一起奏起音乐的时候,他们之间的空间就打开了。我不知道我要和你一起做什么事情,我们之间的空... 我们联系的纽带是什么?他和她联系的纽带是音乐,一夜情却痴痴等了近12年,一个孩子为了找寻自己的父母也等了12年。我总觉得父母与孩子之间,恋人之间是存在着某样微妙的纽带的,就像是传说中的红线一般。我们也许分隔两地,也许现在还未遇见,但是总有一种莫名的东西牵引着我们向同一个地方前进着。这部电影的纽带是音乐,当三个人一起奏起音乐的时候,他们之间的空间就打开了。我不知道我要和你一起做什么事情,我们之间的空间才能够打开,某天我们遇见了,我轻轻的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展开)

163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1-10-25 18:16:29

这么俗的一个故事拍得我的心一颤一颤的,鼻子一酸一酸的,果然,爱和音乐缺一不可呀。如果再紧凑一点就满分啦!

109 小耳朵图吗 看过 2009-10-05 02:50:23

为毛我觉得很真切

1014 阿梦 看过 2011-03-27 21:37:59

海默笑的时候 就是天使降临人间的时候

35 薇羅尼卡 看过 2008-03-15 11:07:54

故事老套了点,主角还是那个小男孩

> 更多短评 418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八月迷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40 条 )

虫虫 2008-01-14 21:10:11

眼泪胶囊

聚餐时大家说要一起去看《声梦奇缘》(August Rush),谢晨曦问:"什么起源?"我晕倒——事实上这片子的确很晕,充斥着一切美式大片可能拥有的价值观。美国没有中宣部,但有时候效果真的差不太多…… 从开头说起: * 这世界总有人会莫名其妙欺负你,三更半夜毫无缘由把你...  (展开)
5Lay 2008-03-23 03:41:07

让命运进行,没有如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片子,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evan,而是那个像吸血鬼那样压榨evan音乐天赋的wizard. wizard和evan都是天才,正如wizard所说, "only some of us are litsening" 他们都属于那些被音乐所选中的人,拥有无与伦比的,对音乐的触觉和感知...但为什么wizard和evan会成为两个极端...  (展开)
眼角的花朵 2008-03-18 17:25:11

这一切的巧合都是源于那根纽带

我一直都认为在恋人之间总会有一种微妙的联系纽带存在着。 在中国,月老牵起了红线; 在外国,丘比特射了一只箭; 在这部电影,他和她奏起了音乐。 原来,我们的之间的纽带不仅仅是一根线那般细,也不仅仅是一只箭那么硬,还可以是音乐这样无形的不可言状的灵物。 身边的朋友...  (展开)
今今 2008-07-23 16:31:03

无论哪里我都听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听,你听见了吗? 那个旋律,无论到哪我都听得见,它在风里,在空气里,在光线里,它无处不在。你只需敞开自己的心扉。你只需,去聆听。 世人不停践踏你的梦想。但我相信那些旋律是真的。就像有些人相信童话是真的。 ...  (展开)
伤风 2008-05-31 17:51:44

从二星到五星

写之前看了二星到五星的评论 二星:头头是道,语出惊人 “这种编剧的级别顶多也就是一琼瑶水准” “有些人觉得片中对August音乐天赋的描写,很让人赞叹;我随便举个例子,《香水》之中,对于禀异的嗅觉描写就显得更自然,更入理。更不要说《莫扎特传》中,...  (展开)
默默地抽 2008-12-05 01:33:21

一部童话,何必那么较真?

也许我是个没主见的人。刚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我给了它5颗星,原因是“感觉不错”。看了几篇影评之后,又觉得这电影真的如一些人所说:情节非常白痴、台词相当造作、人物有点琼瑶,只怪我自己看电影太不“专业”,被一个长得可爱眼神清澈身世可怜的天才儿童再加上点好听的音...  (展开)
吴璇花 2009-06-20 17:20:17

说烂的人,也许你们心里早已忘记一个词----叫做“童话”

我被这个电影深深感动着,我并不是只看到一个情节或者几个场景让我想哭,从头到尾,我一直都饱含着眼泪。 从开头那小男孩一个人的自白。那被风吹得似乎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芦苇浪。你还记得你最后一次亲近大自然是什么时候吗?你还记得你最后一次同自己对话是什么时候吗?...  (展开)
monking 2008-08-06 00:18:46

《八月迷情》的经典台词欣赏

片头: Listen...... Can you hear it? the music in the wind in the air in the light...... it's all aroud us all you have to do it's to open yourself up all you have to do it's listen...... 片尾: the music is all aroud of us all you have to do is listen....  (展开)

> 更多影评 1040篇


讨论区   ·  ·  ·  ·  ·  ·

剧情走向有种武侠小说的味道 来自samir 2024-02-23 22:12:15
特别好看 来自放任自流的时光 6 回应 2024-01-21 21:31:23
在哪儿看啊 来自666 2023-09-15 17:16:57
表演做作,故事混乱,音乐无力 来自放青 2 回应 2023-08-28 02:15:12
原来August后来作的交响曲的主要旋律就是他妈妈11... 来自Tebul 1 回应 2023-05-21 10:02: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4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八月迷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