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寂寞 (2002)

导演: 张番番
编剧: 宋春雨
主演: 陶虹 / 李小冉 / 郭涛 / 解晓东 / 徐峥 / 廖凡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2-04-30(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5星
27.6%
4星
35.6%
3星
31.6%
2星
4.0%
1星
1.2%

天使不寂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使不寂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8 Mr.Graceless 看过 2017-09-18 19:22:47

简单动人的都市爱情故事,作为张番番职业生涯的起点,很难想象出他后来是怎么捣鼓出那么难看的密室系列的。除了未来一众华语影坛的生力军(郭涛,徐峥,陶虹,廖凡)之外,最亮眼的自然是自带北京大妞气质的李小冉了,有那么几场戏,她身上会发光。

5 劉圍觀 看过 2012-11-11 22:19:58

11年前的电影..25岁的李小冉美得全无死角又活力四射..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和郭涛的首度合作..热恋中的徐铮陶虹也还都是青年演员..爱..梦想与现实..宿命与偶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一切好的坏的..都只是经历而已..明天看《过界》吧..虽然风评很烂..但我实在想看看7年之后的郭涛和李小冉...

5 Lilac 看过 2007-07-25 16:06:51

在毕业时节,看这个片子,记住的,就只有毕业时节的李小冉,还有那句经典的话“偌大的城市,改变了生活规律,就不再会相遇”

3 missmisscat 看过 2011-07-23 09:20:15

17岁时看的电影。之后我问每一个男友:你没听过那个说法吗,小时候没挨过打,长大了没失过恋,早晚有人会给你补课……

1 猴子 看过 2019-08-04 14:07:28

一个城市一旦换了作息时间和地点,那就开始了另一段人生。每一个空房子里都有奇妙的故事,一个城市里交互相错的故事,在时间、空间平行的维度里有千千万万的故事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使不寂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深海蝌蚪 2008-07-21 02:32:15

不错的电影

  这部电影我是从央视的电影频道上看的——其实很少看电影频道的电影,除了偶然间周六的的佳片有约。但那天晚上不知为什么就靠在床上看了,而且一直看下去,看完了。 电影看完后,片名我忘了。可是演员我都记得:李小冉、郭涛、徐峥、陶虹、谢晓东。 它是一个很简单...  (展开)
白胖饺子 2009-12-27 01:17:48

纵然风雨来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没事的时候,终于下决心,把想重温却迟迟下不了决心的电影挑出来了一部,连自己都没想到的是,看的是天使不寂寞。 最早看这个片子的原因,是因为无意中看到了一个叫爱本无约的MV,对里面的歌词有种本能的亲近,于是就找来了看。那是在上高中的时候,只是觉得...  (展开)
Tutor Grey 2018-03-05 04:45:05

很一般都电影,豆瓣打分过高了

并不是很好的一部国产电影,问题主要出在,情节设计狗血,小偷可以偷偷进家门,住很多天不被发现,还冒充房东收房租,请问水电费怎么办,女主人起码走了一年,灰尘那么厚,也许都不止一年。物业和公安那边都不会登记吗?你去大城市租房租住试试,还没一个礼拜就有户籍警上门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07-04-10 20:11:50

在电影频道看得,真是很好的电影,可惜没什么人知道

很早就看了这部片子在电影频道里,我是看完了疯狂的石头才想起这部片子,除了有一个共同的演员外,我觉得疯狂的石头里有些段落讲故事的手法跟着部片子很像。这是一部我觉得很不错的电影,看起来看的人很少。嗯,我喜欢陶虹。  (展开)
中国大妈 2015-11-28 20:55:05

不寂寞

几个还在浓雾中摸索前进的演员,他们还没红时凑在一起拍的影片,竟然还不错,谁想到今天高票房导演的光环竟然落到了徐峥头上,金爵影帝郭涛和徐峥总共合作了5次,陶虹和徐峥合作了6次并且还将长期合作下去,银熊奖得主廖凡竟然也在片中,还有唱歌的解晓东和跳舞的李小冉,虽然...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片尾曲 来自NOWAY 2 回应 2020-01-26 13:20:09
来自于北朔 4 回应 2010-03-12 21:10: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使不寂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