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 Tosca (1976)

导演: Gianfranco De Bosio
编剧: 朱塞佩·吉科萨 / 路易吉·伊利卡 / Victorien Sardou
主演: Raina Kabaivanska / Plácido Domingo / Sherrill Milnes / Giancarlo Luccardi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歌舞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普契尼 歌剧电影《托斯卡》
IMDb: tt0257232
5星
46.5%
4星
39.1%
3星
11.4%
2星
2.5%
1星
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托斯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花束 看过 2012-04-17 02:28:22

唉......剧情转变太快了,戏剧性太强啊......Tosca是个好女人。Kabaivanska和Domingo女美男帅,演唱更不必说,“星光灿烂”尤其美甚!称之为试听饕餮盛宴可算恰如其分吧。

2 vivien 看过 2014-01-15 15:55:59

很经典。喜欢多明戈。E Lucevan Le Stelle百听不厌。

0 SolaD 看过 2011-05-23 00:19:12

多年轻的Domingo!!>_,< 被斥责对剧情的理解严重扭曲。

2 薄荷灰 看过 2012-07-10 22:58:28

剛剛上課完整地看了一遍

2 草琴 看过 2011-01-22 19:14:56

我为艺术而生,为爱情而活,一生信奉上帝。 在教堂里我充满虔诚地向上帝祈祷,在圣坛上我每日都默默地供奉鲜花。 但在我最悲伤的时候,为什么啊,我的上帝,你却无情地将我抛弃…… ——《托斯卡》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托斯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鶯聲燕語 2009-07-02 17:46:30

这个版本是本人最喜欢的托斯卡演出

这张DVD是Decca唱片公司1975年摄制的《托斯卡》电影版歌剧,阵容包括卡巴旺斯卡饰演的托斯卡、多明哥饰演的卡瓦拉多西、米伦斯饰演的斯卡尔皮亚,巴托列蒂指挥新爱乐乐团和安波罗西亚合唱团的演出,在音乐共和已经做过详细介绍,推荐理由:一是唱功精致;二是外表符合要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托斯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