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的理发师 Il Barbiere di Siviglia (1973)

导演: Ernst Wild
主演: Hermann Prey / Teresa Berganza / Luigi Alva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西德
语言: 意大利语
片长: 141 分钟
又名: 罗西尼 歌剧电影《塞维利亚的理发师》
IMDb: tt0168485
5星
63.6%
4星
27.7%
3星
7.5%
2星
0.6%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河南 看过 2019-06-01 20:56:39

在五十年代黑白录像中,发现大龙套Alva声音美丽,似蜻蜓翅膀,柠檬水中冰块碰撞,找着听,多为七十年代彩色电影二路主角,算得到承认了,但青春美色没得了,只有无尽的流利,蜂蜜一样甜极。但也算一种好的衰退方向。比强吼派强。另,阿巴多趣味高明从不让轻瞧了去,斯卡拉剧院过去真是整体业务强悍。

4 小斑 看过 2013-03-10 02:11:24

不愧是最搞笑男中音,Prey大叔不仅长得可爱颜艺也是一流的,唱Figaro那段一会得意一会崩溃一会自喜的,笑死人了。林多罗第一段唱的抖音也很喜感。两个人混进去之后在医生眼皮子底下和罗西娜眉来眼去的~~~bonmarché的趣味实在很恶劣。PS:医生家里挂的那副肖像神作!道具师傅GJ

0 REX 看过 2010-07-15 12:43:58

相当喜感,prey矮冬瓜的打扮也很萌

0 卡尚 看过 2011-11-28 00:47:11

national theatre. 大概是全班最后一次集体活动。

2 zhizhong 看过 2010-02-01 10:12:56

figaro figaro figaro~

> 更多短评 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ylvitas 2008-08-28 20:57:03

大推薦

我覺得,如果是歌劇白癡,作為入門,第一個應該聽的就是這部歌劇。 因為它無論是劇情、編曲還是歌唱方面,都非常容易接受;尤其是樂曲的部分,雖然是誕生與19世紀的古典音樂作品,卻仍然符合現代人的欣賞口味,完全可以劃分為“好聽”的範疇。而且它是喜劇,從頭到尾都開開心心...  (展开)
夕西然 2016-03-03 19:20:20

如果你想找点乐子,就看看《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吧!

一个美妙的序曲:先是一阵带有神秘气息的音乐,好像有个神奇的故事要开始了,紧接着小提琴组拨弦,跳呀跳呀,我们跟着音乐的步伐一起走进故事中去。弦乐组演奏四个极快的音符,轻轻悄悄却急急切切地涌出,像是老巫婆一样,举着火把鬼鬼祟祟地跑到我们身边来。在这种紧张又神秘...  (展开)
hello3345 2016-07-15 18:32:17

后来困了(丢人,打脸!)

前往国家大剧院听的此歌剧,第一次。提前一小时入场,不让带吃的喝的相机要寄存。停车地铁都很方便。5层的参观展览时间好像是9点到17点,我们17:45入场,什么也没看到。西餐200-300一位(扭头),咖啡厅的东西不贵。 提前45分钟可以进歌剧院,我买的是惠民票(才100)中最好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Alva大叔在这剧里多么青春~ 来自[已注销] 2010-05-20 19:16:35
来自漂泊的荷兰豆 2009-02-10 16:38: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