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骑士 Richard Strauss: Der Rosenkavalier (1994)

导演: Horant H. Hohlfeld
主演: Felicity Lott / Kurt Moll / Anne Sofie von Otter / Barbara Bonney / Carlos Kleiber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片长: 193分钟
又名: 理查·施特劳斯 歌剧《玫瑰骑士》 / 1994年德国巴伐利亚歌剧院现场演出
IMDb: tt0258097
5星
55.1%
4星
35.4%
3星
4.7%
2星
3.1%
1星
1.6%

玫瑰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ovich 看过 2006-06-18 17:29:06

非凡的现场、非凡的演出、镜头捕捉得很完美,无话可说。

0 elliot 看过 2007-07-24 17:29:13

玫瑰骑士是我的大学里第一次到音乐厅欣赏的歌剧,因为是在2006年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上听到的约翰·施特劳斯曲子,so卓有兴致地听完了整场,语言是德语,基本一直在看字母,嗯,唱得非常之好,美声流转,故事情节也是相当的曲折!观赏时间2006/09/08左右。

0 小小菩提树 看过 2020-02-02 16:08:37

C.Kleiber多次指挥的《玫瑰骑士 》。

1 schonne 看过 2012-02-26 22:06:55

这人是用作弊器作曲的么……

0 青色石头 看过 2015-08-27 14:27:10

虽然光说唱显然有更出彩的前辈,但是带上演的话就没得挑!三个主角有戏得不得了,强推!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玫瑰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erun 2008-03-20 14:14:05

工业时代的玫瑰骑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承认我是被Anne Sofie von Otter的Octavian迷住。想当年看《卡门》的时候,我曾经被她的表情惊吓了一下,没想当一穿上Rofrano伯爵的衣服居然成了一个维也纳17岁的美少年……当然,这大概是因为我看那些肉丸身材的“美男子”看太多了(《弄臣》里面的风流公爵一直让我难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玫瑰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