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战士 Peaceful Warrior (2006)

导演: 维克多·萨尔瓦
编剧: 凯文·伯恩哈特 / Dan Millman
主演: 斯科特·麦克洛维茨 / 尼克·诺特 / 艾米·斯马特 / 蒂姆·迪凯 / 艾什顿·霍尔姆斯 / 保罗·韦斯利 / B·J·布里特 / 艾格尼丝·布鲁根 / Tom Tarantini / 毕崔斯·罗森 / 雷·怀斯 / Scott Caudill / Matthew Prater / Bart Conner / Jimmy Bradley / Dan Millman / 斯蒂夫·泰利 / Tom Costello / Karen Landry / 罗布·莫兰 / Tyler Vogt / 托尼·布莱克 / Ksenia Jarova / Vladislav Kozlov / 尼托·拉里奥萨 / Renzo Lewis Jr. / Marcus Lindsey
类型: 剧情 / 爱情 / 运动
官方网站: http://thepeacefulwarrior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6-02
片长: USA: 120 分钟 / Argentina: 120 分钟
又名: 深夜加油站遇见苏格拉底(台)
IMDb: tt0438315
5星
41.8%
4星
37.1%
3星
17.7%
2星
2.7%
1星
0.7%

和平战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 芦哲峰 看过 2011-09-21 18:50:18

西方人用东方哲学拍出的励志电影,核心观念来自佛家:诸行无常,诸法无我。

131 superfei 看过 2008-12-29 15:03:26

太牛逼了,太牛逼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恰好拍给我看的

0 清新的小流氓 看过 2013-04-22 19:50:01

忍者!CNINJA

84 李卡 看过 2009-03-10 11:04:13

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励志电影!

72 就路还家 看过 2018-06-08 22:46:33

“你在哪?” “在这。” “什么时候?” “现在。” “你是谁?” “这一刻。”

> 更多短评 49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和平战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naturalzx 2008-04-14 10:44:34

“练习一切”

这是一部需要用心灵去阅读的作品... 练习一切--“你练习的只是体操,而我练习的是一切!”练习一切-吃饭、睡觉、孤独、独处的时候、读书的时候、打坐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郁闷的时候、都是在练习,而非仅仅在体操训练场地的时候。 知识与智慧--知识和智慧是不同的,记忆造就...  (展开)
快乐的大饼 2008-05-08 23:12:37

和平战士

看了心理学好友的推荐,选择在今天下午 与这部片相遇,似曾相识的感觉,我胜任了和平战士的大部分气质。 电影后半段哲理性的讨论 则完全是我现在真实生活场景的重现。 我是被电到了,象是 我也走上了银幕的舞台,呵呵 做过mbti,我是哲学型的人。内心的价值观甚过一切。...  (展开)
maggie 2010-11-23 15:09:39

电影对话摘抄

Knowledge is not the same as wisdom. Wisdom is doing it. 知识与智慧不同。智慧就是去做。 Are you happy? 你快乐吗? What does happiness have to do with anything? 快乐跟其他事有什么关系? Everything. 跟任何事相关。 Your mind is filling up. You are missing ou...  (展开)
宇宙观察员 2012-11-19 00:16:32

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知识与智慧是两码事。” “快乐跟什么事情有关系?” “一切。” “如果我说我做梦一直梦到这双鞋,你会说什么?” “我会说你现在仍然在做梦。” “有人一辈子都不曾醒来过。” “每个人都口口声声说为你好,他们不想让你自己找到答案,只希望你信他们那一套。” “不...  (展开)
zhundian 2009-05-14 23:11:54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收获

一个佛友推荐我看本片,我看完后感触颇多。 有人说这是个励志电影,有人说这是个哲学电影,但我觉得这个电影就是佛法在生活中的诠释。 其实佛法就象个聚宝盆,不同的人都能在里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生活也是如此,人为什么活着,怎样活着,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智慧...  (展开)
蜗牛 2012-07-30 11:14:56

生活是最好的修行练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如何在生活中修行的电影。 修行不是远离社会入深山寺庙念咒持经,修行是珍惜当下,活在现在。 丹最终在精神导师苏格拉底的引导下,放下对金牌的追求,放下可能摔下来的担忧与恐惧,放下教练对自己不认可的沮丧,享受在吊环上的每一刻,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丹完成了别...  (展开)
素心人生设计 2011-03-22 15:24:45

聆听内心的声音和力量

听到推荐就马上把这个电影翻出来看了,既叫《深夜加油站遇到苏格拉底》,又叫《和平战士》,看后感慨良多,确实算是一部励志电影,是需要你用心去看的一部电影。 男主角是名体操运动员,他从小拿了大大小小的奖杯,他高大帅气,他爸爸很有钱,他成绩都可以拿A,...  (展开)
野丫头 2011-02-23 16:16:05

抛开可见直至真理内现

在寺院修行小住,一位同修推荐我此片。 或许时间未到,它在我的硬盘内躺了足足3个月。 直到今天我们遇见。就向老苏说的不是我来找你,是“你”来找我的。一切所见的表象皆由深处的“我”实现构造。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时间不到只有擦身而过,就算相遇也无法相知。 或许没有此前老...  (展开)
无风 2008-10-10 07:21:48

Don Juan

就是唐望的简单版,可以用来复习用…… 如果看过唐望系列,可能就不会觉得害怕。因为在电影刚开始的时候,他施展唐哲那罗用来吓他的伎俩时,如果不熟悉这个技巧,可能真的认为Soc是鬼……虽然我没有说他就不是……(我还没有看完巫士的传承……) 今天在哈佛书店看到Dan Millm...  (展开)
方東美 2011-04-08 18:28:06

信息不缺乏时注意力缺乏

本片播放到将近30分钟时,主人公急急忙忙地催促苏格快一些,他还有其他事要办。苏格神态自若得回答:“好啊”随即将他从桥下扔下去。我们的主人公气愤地爬上来质问他为什么把他扔下去,苏格回答:“我清空了你”。 “什么?” “告诉我丹,我把你扔下去时,你想到了什么?” “...  (展开)

> 更多影评 190篇


讨论区   ·  ·  ·  ·  ·  ·

提问想再看这个关于逻辑的类型。有哪个人看过知道... 来自WISEST+ 2024-03-08 23:59:04
哪里可以买到主角穿的那种帽衫? 来自啊敦啊! 1 回应 2023-11-29 00:59:04
为什么标签打上德国爱情片榜单? 来自镭射手术 4 回应 2023-11-07 20:26:05
和平 来自 2023-05-18 22:30:34
语录 来自绿色幸福 2023-01-29 20:28: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和平战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