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最伟大的比赛 The Greatest Game Ever Played (2005)

导演: 比尔·帕克斯顿
编剧: 马克·弗罗斯特
主演: 希亚·拉博夫 / James Paxton / 斯蒂芬·迪兰 / 彼得·弗斯 / 佩顿·利斯特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9-30
片长: 120 分钟
又名: 果岭争雄 / 赢尽我精彩 / 挥出新希望 / 果岭奇迹
IMDb: tt0388980
5星
27.7%
4星
52.1%
3星
19.0%
2星
0.9%
1星
0.3%
好于 57% 剧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那些最伟大的比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老木 看过 2008-02-04 09:21:45

那些慢镜头,那些缓慢的语言,那些昏暗的光线,靠,我可以去了

29 团呀团-海绵方球 看过 2008-12-18 16:27:05

画面拍的非常漂亮,激动人心的比赛,总是不能抵御这样的电影,很容易让人热血沸腾

10 一撮茶 看过 2010-05-03 10:31:04

近来常对第二主角印象深刻,比如这片中的哈利瓦顿

24 meg 看过 2010-04-10 19:55:19

电影像看了一场精彩的高球比赛.果然是真人真事改编. 我老觉得它跟奔腾年代很相似,都是比赛,两个男主角一个是变形金刚的小伙子,一个是蜘蛛侠. 但不同的是奔腾年代起伏变化太大,更像百万宝贝一点,而果岭争雄比较平步青云一帆风顺,毕竟不是fiction,所以我很享受看这场比赛.

23 芥末小馒头 看过 2009-04-17 17:05:39

画面非常精致,典型的美国梦

> 更多短评 2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那些最伟大的比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pkvc 2009-10-05 00:49:23

不仅是励志,更多的是亲情!

这是令人感动的片子,但并不是在主人公夺得冠军的那一刻。影片细腻的描写了一向难以相处的父子关系,在最后时刻的化解。这让我想起了有着同样主题的影片big fish。 作为一名有着同样的问题的儿子,我很深刻体会被父亲拒绝的痛苦。其实我们都渴望成功,哪怕成功是那样的遥远。 ...  (展开)
糖果魔法师。 2017-07-03 19:42:28

那些最伟大的比赛

每个人都有梦想,如果你放弃了,无论什么原因,那都只是因为你自己;每个人都可能站在果岭之巅,如果你赢了,那也只是因为你自己。你从来不需要为任何人,任何其余附加的东西而战,你只为自己去赢得荣誉。最终,当你加冕的时候,你要明白,让一场比赛伟大的不是因为伟大的胜利...  (展开)
元气少女谢广坤 2017-06-07 20:54:24

那些最伟大的比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令人感动的片子,但并不是在主人公夺得冠军的那一刻。影片细腻的描写了一向难以相处的父子关系,在最后时刻的化解。这让我想起了有着同样主题的影片big fish。 作为一名有着同样的问题的儿子,我很深刻体会被父亲拒绝的痛苦。其实我们都渴望成功,哪怕成功是那样的遥远。 ...  (展开)
darkmore 2010-05-25 00:26:30

只是因为他本人

【谢绝任何转载】 小人物鲤鱼跳龙门的故事,向来是电影公司招揽大众的独门秘籍。只不过有了秘籍之后谁会修炼的更好,或者是否需经历“欲学神功必先自宫”的阵痛,则完全看编剧和导演聪不聪明。我很开心,《The Greatest Game Ever Played》(那些最伟大的比赛)是一部非常Nice...  (展开)
费翰 2006-09-01 09:23:01

励志片 双刃剑

抽空看了买了好久一直没有看的 《The Greatest Game Ever Played/果岭争雄》,看了三个镜头就知道这是一部地地道道的正统励志片,反正闲来无事权当受次教育。可是看完了以后转念一想,其实所谓的励志片是挺危险的。 励志片宣扬的是一种“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的挑战精神,鼓励...  (展开)
Hjggj 2009-06-19 14:09:05

亲情——爱情—男人间的较量——男人间的友谊

影片的结尾分别给了几个这样的特写镜头,弗朗西斯的母亲一直在旁边观战,默默地支持着他,他的父亲在最后庆祝的那一刻递来了久违了的微笑和自豪感。一直可以掩埋于自己心中的情感这一刻再也按耐不住啦。 漂亮的姑娘,那个漂亮的姑娘,也许就是弗朗西斯的最后感情的归属,这一刻...  (展开)
Li 2007-02-20 22:24:58

一部传统的励志片

虽说还是老套路,但比起象“一球成名”这样的片子来,一样的情节,连家庭背景都是一样的,一样有个固执但最后终于理解儿子的父亲,但影片是完全两个级别的。最让人称道的地方是导演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完美的镜头运用,精心构建的情节,没有人为的戏剧冲突,整个片子一气呵成,...  (展开)
not_layla 2010-05-23 16:10:16

一部感人的励志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凌晨看了一出电影 无意中看到的在电视上看了几分钟就锁定了 一直没转台 看到最后才知道 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本不该是我感兴趣的剧情 讲高尔夫球的 但看下去你就会发现非常有意义 是一部励志电影 画面也唯美 无论你对高尔夫球有没兴趣 都会喜欢上的 片名叫做《赢尽我精彩》 (《...  (展开)
简生 2009-06-19 22:47:33

“控制自己 赢得比赛”

人这一生总要找到适合自己,自己喜欢并为之拼搏的理想。然后立刻执行。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就再也不会去做了  (展开)
tony025 2023-06-27 23:03:03

比较罕见的高尔夫球比赛电影

《果岭争雄》。中文片名更加直观,讲述1913年一位传奇的年轻美国高尔夫球手,他是业余选手,也叫amateur,和一群职业选手竞技,没有人看好他。但最终他创造了奇迹。主演是Shia LaBeouf,之后靠《变形金刚》系列大红大紫,但最后又因为过于作死而销声匿迹。影片是罕见的讲述高尔...  (展开)

> 更多影评 3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那些最伟大的比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