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持枪 The Left Handed Gun (1958)

导演: 阿瑟·佩恩
编剧: 莱斯利·史蒂文斯 / 戈尔·维达尔
主演: 保罗·纽曼 / Lita Milan / 约翰·德纳 / 赫德·哈特菲尔德 / James Congdon / 詹姆斯·贝斯特 / 科林·基思-约翰斯顿 / 约翰·迪克斯 / 罗伯特·安德森 / 沃利·布朗 / 安斯利·普赖尔 / 马丁·加拉拉加 / 丹佛·派尔 / Paul Smith / 内斯特帕瓦
类型: 传记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58-09-26
片长: 102 分钟
又名: 左手神枪
IMDb: tt0051849
5星
33.7%
4星
16.0%
3星
44.4%
2星
5.3%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左手持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奥利 看过 2019-03-10 18:13:06

看到落泪,最富人情味也最深刻的西部片之一。电影中多次对峙的场面结构安排极其高效,而最棒的地方在于不仅有对人物关系的细腻处理,同时也将西部社会转型的矛盾与解决方式非常自然地缝合进这样一个悲情的故事中,只有最人性化的表达与态度才足以让人看到这种无奈与必然性的碰撞,更能体会与理解这种不可调和。【1958十佳No.2】

1 kubrick215 看过 2015-02-08 11:48:09

保罗纽曼用力过猛 片子不难看 除了有点唐突和别扭之外。2015 11 25第二遍

2 mayLfly 看过 2014-10-29 11:51:48

前一半烂,后一半神作。1.这个故事其实讲的是法律建立过程中的牺牲,Billy的世界里从来不知法律为何物,靠特赦令驯服这个世界是不可能的,用他的死来建立法律,虽然残忍但是必要;2.Billy最后其实是被他的崇拜者出卖了,他的死不仅建立了法律权威,也成全了崇拜者心目中的英雄形象。人生价值是很圆满的

0 chan 看过 2015-09-19 22:08:14

喜欢

2 Mannialanck 看过 2010-12-02 11:53:28

7。纽曼又演了个穷途末路的不羁cowboy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左手持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神甫 2011-12-31 19:33:37

《左手持抢》

一下子看了三部保罗·纽曼 Paul Newman主演影片,又是一个反社会角色。 之前能看到纽曼影片机会不多,特别是如此频繁的看到此类角色的出现,不由得觉得纽曼虽然不是这种类型的创始者,但绝对是最佳诠释者之一,而且他将这种角色一直延续到了自己的后半生,对于一个性格演员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左手持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