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瑟·佩恩 Arthur Penn

阿瑟·佩恩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22年09月27日 至 2010年09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演员 / 编剧
  • imdb编号: nm0671957

影人简介  · · · · · ·

阿瑟·佩恩1922年9月27日出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他从小被钟表匠父亲当作自己的接班人来培养,可是到了他读高中的时候,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的是戏剧。经过坚持不断的学习,1951年佩恩进入了NBC电视台进行幕后工作。1962年佩恩凭借改编剧本《奇迹创造者》转入了电影界,并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名誉之后的道路并不算通畅,直到《邦妮和克莱德》作为流行文化的现象成为“新好莱坞电影”的开篇之作。直到2000年,佩恩依然活跃在电影电视两个媒体。
  早年当过舞台演员,曾在洛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