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纽曼 Paul Newman

保罗·纽曼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25年01月26日 至 2008年09月26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沙克尔海茨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Paul Leonard Newman (本名) / PL (昵称) / King Cool (昵称)
  • 家庭成员: Joanne Woodward(妻) / Jackie Witte(前妻)
  • imdb编号: nm0000056

影人简介  · · · · · ·

  保罗·纽曼出生于俄亥俄州的谢克-海茨(Shaker Heights)。父亲阿瑟(Arthur)经营着一家体育运动器材商店。 二次大战中,保罗·纽曼曾在海军服役,因有色弱症,没能实现当驾驶员的梦想。退役后他回到家乡,得到了一份体育奖学金从而进入了凯尼恩学院(Kenyon College)学习。但一次膝关节损伤使他不得不放弃运动,从此他开始转向演戏,加入了威斯康新州的一个夏令剧目公司。1947年,保罗又来到伊利诺斯州,与女演员杰奎琳-威特(Jacqueline Witte)结婚。父亲去世后,他将商店的股权...(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7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保罗·纽曼的影迷(6430)  · · · · · ·  ( 全部 )